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LS

加入比較 +

Lexus 和泰汽車發表旗艦房車 Lexus IS,Lexus IS頂級旗艦房車外觀上彰顯出 LEXUS 家族風格的 L-shaped 尾燈,其LED 節能效果更出色,簡約的線條設計,令全新 LS 的背影,仍然萬分動人。非常搶眼的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優雅設計中不失精銳的運動感;節能效果優異的 LED 頭燈( Hybrid 車型專屬),讓黑夜中的步伐更堅定自信;箭型 LED 日行燈,耀眼光采無法逼視。全新 LS 身影,展露卓然出眾的品味。

全新的 LS F SPORT 的馳騁風采為展現全方位的競速性能,車高降低 10mm,結合 F SPORT 專屬網格狀紡錘型水箱護罩以及 19 吋銑黑鋁圈,搭配運動感十足的前後保桿,完美演繹令人震懾的強悍風格。此外,後底盤分流器、搶眼的鍍鉻飾條、耀眼銳利的 LED 霧燈、與車身的 F SPORT 專屬徽飾,渾身散發無與倫比的王者風範。

內裝配備部分,後座中央扶手控制面板處配備劇院級的視聽娛樂系統,透過後座控制面板,一手掌握所有豪華享受,聲光體驗趨近完美。結合獨家車體靜音與降噪工法,打造領先絕群倫的靜肅性,讓頂級 Mark Levinson®Reference Surround 音響系統(OTTOMAN / 頂級版 / F SPORT 車型專屬)盡情展現充滿透明感與柔和度的澄澈音質,搭配 19 具鑑賞級揚聲器,獨家創新 Green Edge™ Technology 揚聲器技術,創造絕對的震撼力與臨場感。前座12.3 吋 LED 雙顯示螢幕清晰呈現各項輔助功能,搭配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不須學習就能立刻上手操作,輕鬆享受車室各項先進配備。

LS 車型配有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 (OTTOMAN/頂級版專屬),讓車內的四個座位都能享有客製化般的專屬頂級享受。nanoe™空氣清淨系統,具備清淨、抑菌與調節濕度等功能,有效維持車室空氣潔淨與舒適。LS 首次導入頂級工藝 Shimamoku 御匠木紋飾板,以低調不凡的手感木紋,處處體現車內細節品味,方向盤質材更歷經 38 天 67 道繁複層壓推疊工法,並經由日本皇家御用品牌 Tendo®天童木工一級匠藝加工製成,大幅提升駕駛座艙質感;Semi-aniline 頂級真皮座椅,承襲歐洲精湛皮製美學,打造旗艦車款專屬的雍容風範( OTTOMAN 版 / 頂級版專屬 )。

全新 LS 600hL 及 LS 600h 搭載 5.0 升 V8 Atkinson 循環引擎,擁有絕佳引擎燃燒效能,同時採用 D-4S 燃油多重噴射系統,擁有強大引擎動力輸出 394.4匹,結合 Full Hybrid 技術,綜效馬力更高達 445匹馬力,精湛演繹傲人的動力表現。

LS 460L 及 LS 460 搭載 4.6 升 V8 引擎,結合高科技 VVT-iE 電子式進氣閥門正時控制系統、Dual VVT-i 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以及 ACIS 可變進氣歧管系統,達到高動力及平順操控性的最佳表現,擁有 387 匹剽悍馬力,實踐駕馭科技的最高理想。此外,LS Hybrid 車型導入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整合 Torsen®LSD 中央限滑差速器,全時監測路況、駕駛者油門、煞車控制等條件,最佳化前後軸動態扭力分配,不論濕滑路面或過彎等不同駕駛條件,都能保持最佳循跡性與整體車輛性能,維持車輛操控安穩、精準;由電子控制的氣壓獨立懸吊系統可有效提升車身穩定性能。

全新 LS F SPORT 車型導入先進的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可根據路況主動協調車輪的路面回饋,大幅降低行駛中路面的震動,全方位提升操控穩定性能;前輪更同時搭載全球高性能跑車首選的義大利 Brembo®煞車系統,高效能制動力,搭配聲浪響鳴器悅耳的引擎聲浪,讓心跳隨強悍馬力急速飆升,盡享駕馭樂趣。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