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RX

加入比較 +

搶先日本一步,LEXUS 品牌最暢銷的車款 LEXUS RX 中大型豪華休旅車,第四代車系今天在台灣舉行全球首發記者會,並首度導入全新的 RX 200t 車款,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喊出 LEXUS RX 年銷量要挑戰 4000 輛的歷史新高。

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RX 車系是 LEXUS 品牌 26 年來最暢銷的車款,至今在全球累積販賣台數已突破 210 萬輛,佔整體 LEXUS 銷售量近 3 成;在台灣,自 1999 年上市以來,累積已銷售近 4.3 萬輛,在中大型豪華休旅車級距中穩坐第一名的地位。

全新大改款的 RX 車系共有 3 個動力編成,除了現有的 RX 450h 及 RX 350,更首度導入搭載 LEXUS 旗下最新 2.0 升先進雙渦流增壓引擎的 RX 200t,每輛入門價 219 萬元。

蘇純興說,大改款的 RX 車系目前預接單已衝破 800 張,其中家族新成員 RX 200t 高占訂單量約 6 成,預估今年只能向日本原廠爭取到 600~700 輛的配額,接下來的訂單,恐怕明年才能交車。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