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Amarok

加入比較 +

Volkswagen Amaro 的大器造型,在動靜間流露出不羈氣度。經典 Volkswagen 車頭造形,加上加寬型輪拱及鍍鉻飾條,讓 Amarok 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超高剛性的車體結構,寬達 2.5 平方公尺的裝載面積,以及高達 1,052 公斤的承載上限,讓不論是您的貨物或心愛的越野車,Amarok 都可以從容載運。

內裝方面,Amarok 的車室空間也同樣令人驚艷:方向盤、排檔桿頭和手煞車拉桿均以真皮包覆。鍍鉻飾板更增進車內的尊榮氛圍。位於中控台上的 12V 插座,可當作無線電、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等裝置的電源。而「Climatronic」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更具備雙區獨立溫度調整功能,可辨識陽光強度和車外溫度,進而調整空調強度。此外,自動風量分配系統及空氣品質感知器,則能確保舒適宜人的車內空氣。

動力部分,Amarok 撘載獨步車壇的 2.0 升 BiTurbo TDI 引擎科技,配備了先進的共軌技術,不僅動力輸出達 163 匹馬力及 40.81 公斤米扭力,油耗也擁有優異表現。

Amarok 依車型搭載下列兩種傳動系統:4 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可切換式)與 4 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全時)。4 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可切換式)擁有三種驅動模式的 Amarok,可以視不同路況切換為後輪驅動(2H)、四輪驅動(4H)、四輪驅動加力箱模式(4L)。強悍的越野能力讓 Amarok 即使裝載 1 噸,也能輕鬆攻克 45 度的陡坡。

而 4 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全時)搭載 Torsen 中央差速器的 4 MOTION 四輪傳動系統,在前後抓地力產生變化時,會自動調整前後軸的扭力分配比例,助於在惡劣路面脫困,在濕滑路面(積水、積雪或泥濘)也能提升行駛的動態穩定性。此外,Amarok 也配備了電子防滑差速器(EDL),若有其中一個車輪開始打滑,就會對該車輪進行煞車,並且將動力轉移至後輪驅動模式的另一側後輪,或者是 4 MOTION 四輪驅動模式的其他三個車輪。電子差速器鎖定(EDL)也能與後軸差速起鎖定相互搭配。當後軸差速器鎖定啟用時,兩顆後輪都會以相同的動力和轉速驅動,即使在沙地或濕滑路面也能擁有最佳的循跡性。

安全配備方面,革命性的 Off-road ABS,當啟用此功能後,煞車介入程度將增加來進一步控制車輪鎖死情況,讓地面上的碎石或細沙所產生的微小力矩都能確實作用於各車輪,如此一來便能有效縮短車輛在越野路況的煞車距離。而電子行車穩定系統 ESP 則能針對危急的行車狀況做出反應,ESP 會評估由各感知器所提供的資料,來判斷道路狀況,以及駕駛人的轉向方向及車輛的移動方向,同時在必要時刻產生煞車力道,避免車輛偏移,並提供穩定的車輛指向性。

而拖曳穩定系統能夠協助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若尾車開始嚴重擺動,系統就會降低引擎扭力輸出,並以適度的煞車介入,來穩定尾車並且提升行車安全。加速循跡防滑控制(ASR)若有其中一個驅動輪轉速異常過高(系統判斷輪胎的打滑率),系統就會作動部份煞車以避免車輪空轉,提供並更平順的加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