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Infiniti
QX70

加入比較 +

全新的 QX70 保有跑車化的長車頭短前後懸設計,更加裝名廠 ENKEI 21 吋鋁合金輪圈,讓外型更顯霸氣。新搭載的水滴型 HID 氙氣頭燈,大膽開展前衛的設計線條,搭配新式設計時尚水箱護罩,賦予 QX70 令人屏息的全新面貌。雙側空力導流風孔、後擾流尾翼、與立體空力造型 LED 尾燈組,增添視覺效果之外,更強化空力表現,創造出 0.35 超低風組係數。

內裝方面,為了以最舒適的觸碰感款待所有乘員,QX70 以獨到的菱格紋真皮座椅,鋪陳出車室空間的優雅細緻。中控台的鋼琴烤漆飾板,搭配黑色鏡面儀表板,在溫潤的色澤中反映穩重的品味。更運用感應式迎賓照明系統、智慧型恆溫控制系統等先進科技,展現 Infiniti 貼心周到的車室設計哲學。

QX70 搭載全球首創的未來科技——AVM(Around View Monitor)360 度環景顯影系統,是車壇前所未見的停車輔助裝置。將前、後、左、右 4 具攝影機所攝得的即時影像,經過精密校正處理,轉化成精確的鳥瞰畫面,顯示於中控台螢幕上;讓駕駛者從容地監測車輛動態,即使面對狹窄、陌生的停車地點,仍能分毫不差、輕鬆到位。而首創 MOD (Moving Object Detection) 動態物體偵測功能,當有移動物體出現車輛四周時可即刻提出預警,讓周遭視野清晰可見,即使面對狹窄,陌生的停車空間,仍能分毫不差,輕鬆到位。

動力核心方面,QX70 3.7L ,擁有傲視同級競車的 325 匹馬力,37.0 公斤米/5200 轉的充沛扭力,以及 0-100 公里/時僅需 6.8 秒的優異加速力。所搭載的 VQ37VHR 引擎,更是蟬連《WARD's Auto World》「世界十大引擎」長達 14 年的先進科技結晶。

主動安全方面,QX70 配備了 ABS (Anti-lock Braking System) 電子控制式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 電子煞車力分配裝置、BAS (Brake Assist System) 煞車輔助系統、VDC (Vehicle Dynamic Control)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TCS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PMS (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四輪獨立胎壓監測系統等多項科技,提早預防危機的發生。

被動安全方面,QX70 具有 AABS (Advanced Air Bag System) 先進輔助氣囊系統、座椅側撞氣囊/車頂簾式氣囊、AHR (Active Head Restraints) 雙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安全帶自動預縮與束力減壓器以及高強化剛性車體結構及車頭 / 車尾安全潰縮裝置,完整守護車上成員的行車安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