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Tiguan

加入比較 +

Volkswagen The Tiguan 讓您興奮的想再多看一眼,The Tiguan 充滿活力的越野設計,讓您輕易地在都會叢林之中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The Tiguan 配備廣角電動調整及折疊後視鏡附整合式方向燈及照地功能、Portland 鋁合金輪圈 6 1/2 J x 16 , 215 / 65R 16 輪胎(1.4 TSI 及 2.0 TSI 標配)、全景式玻璃天窗附有電動調整遮陽簾,讓您穿梭在都會叢林之中,仍能恣意享受陽光。(選用配備)、鋁合金車頂行李架(黑色烤漆),展現實用且充滿活力的越野設計。而遠近光氙氣頭燈,含彎道照明功能,附 LED 日間行車燈及高壓頭燈清洗裝置(選用配備);Boston 鋁合金輪圈搭配胎壓監測顯示的 7 J x 17 , 235 / 55R 17 輪胎(2.0 TDI 標配)。

內裝配備方面,Rear Assist 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能讓您從 Volkswagen RCD510 音響的 LCD 彩色觸碰螢幕中,透過位於車輛後方的廣角攝影機,輔以動態角度格線標示距離,讓您輕鬆的把車輛安全停好。雙區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具電子式雙區域控制、間接通風模式以及前後座獨立空調。此外,排入 R 檔時,空氣再循環功能會將不清爽的異味與乘客隔絕。(2.0 TDI 標準配備)。而 RCD 510 音響系統包括一大型 TFT 顯示幕、觸控式螢幕,與 8 具 4X20Watts 輸出功率的喇叭。內建 6 片 CD 自動換片器、SD 卡插槽並可播放 MP3 與 WMA 格式的音樂檔,為行動生活提供豐富的音樂饗宴。此外,外接撥放器亦可透過標準 AUX-IN 介面連接使用。活動式座椅系統除了駕駛座之外,所有座椅椅背均可往下收折。加上 6/4 分離折疊後座椅,可獨立前後滑移,裝載容量高達 1,510 公升,即使是較長的大型物品都能輕鬆容納。

在 Volkswagen The Tiguan 的動力科技部分,擁有充沛的動力與優異的油耗表現,The Tiguan 將帶領您體驗毫無拘束的駕駛樂趣。搭載 Volkswagen 領導全球的創新引擎科技,The Tiguan 擁有其它同類車款無可比擬的動力輸出,每一趟旅程都將令人難以忘懷。配備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能有效降低油耗及 CO2 排放,當車輛在怠速狀態,例如遇到紅燈時,引擎會自動熄火,一旦鬆開煞車,引擎即自行啟動。熄火時,所有燈光及音響正常運作,空調轉為送風。也可以選擇關閉此功能(1.4 TSI 及 2.0 TDI 標配)。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