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Infiniti
QX60

加入比較 +

INFINITI QX60 令人眩目神祕的造型雙功能氙氣頭燈,投射出氣宇非凡的造型美學 ,配備智慧光束 (Smart Beam) 科技,自動最佳化調遠、近光燈,強化視線清晰度,無論是科技、人性亦或造型,QX60 總是前衛的指標,永遠的亮點。

2014 年式 INFINITI QX60 具備世界首創 BCI 後撞預防系統,搭載新一代 Sport-tuned CVT+ 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更精進的傳動效率,再次提升油耗表現,同步升級座椅變化科技,新增 One Touch 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輕鬆創造寬廣置物空間。

QX60 搭載同級車款唯一的 All Around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整合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DCA 車距控制輔助、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及全球首創 BCI 後撞預防系統等多項裝置,不僅能提示駕駛危險逼近、更能協助駕駛避免事故發生,提供最全面的行車安全保障。

INFINITI QX60 以合宜的車身尺寸創造最大的車室空間,在不到五米的車長內,無論第二排或第三排的乘客,皆因平整式地板設計,擁有寬裕舒適的腿部空間,即使長途旅程中,第三排乘客也能舒適乘坐。獨特的 Multimode 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讓第二排座椅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後,也可在不拆卸的情況下,讓第三排乘客出入無阻,2014 年式 QX60 更新增了 One Touch 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讓第三排座椅與行李箱空間的變換更輕鬆寫意。

2014 年式 QX60 搭載新一代 Sport-tuned CVT+ 運動化變速箱附 6 速手自排系統,齒比範圍更寬廣,並有效降低 40% 機械摩擦阻力,除了強化低速時的再加速力,油耗更節省,採用前輪驅動的豪華款,平均油耗達 11.7 公里/公升,並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高速油耗測試更達到 15.16 公里/公升的出色表現,引擎搭配 CVTCS 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科技的 255 匹馬力,節能與動力兼顧,提供駕駛與乘客的舒適行車感受。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