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加入比較 +

LUXGEN 發表國產休旅車 U7 TURBO ECO HYPER,全面提升馬力、扭力。全新的 U7 TURBO ECO HYPER 外觀部分以盾型鍍鉻水箱罩作為視覺重點,兩側的科技晶鑽頭燈組深入保險桿,呈現大膽的斜稜角拉長燈框設計,上方的鋁色燈眉巧妙地讓眼神更加銳利。

內裝方面,全新的 U7 TURBO ECO HYPER 以飛機駕駛艙為概念,智慧中控台結合了 THINK⁺ Touch Pro 9 吋智慧觸控螢幕,觸控面板採多點觸控電容式螢幕、IPS 廣視角技術與 HD 高畫質螢幕,使觸控速度與畫質大幅提升,並可透過 USB/HDMI 連接埠或 Wi-Fi 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而滑蓋式 Touch+ 智慧觸控面板,將車用資訊娛樂系統、THINK+ Touch Pro 功能鍵及空調系統的按鍵重新規劃排列為一體化觸控式面板設計,運用燈色變化顯示運作,呈現高科技的極簡優雅與人性化。

全新 U7 TURBO ECO HYPER 在車室寧靜度上,除了加強引擎運轉時靜肅性,結合空氣動力設計及車體靜音工藝,NVH 極靜音工程有效抑制噪音源與減振,帶給乘客超越同級車的寧靜舒適,而寬敞的車室,並提供豪華七人座及五人座選擇,座椅設計可因應不同用車時機與需求,滿足各種用車情境。

而在這次升級幅度最大的動力方面,U7 TURBO ECO HYPER 搭載一具 2.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採用更先進的進排氣雙 VVT 設計、高滾流設計的進氣道彎曲角度、引擎表面高科技 WST 賽車級處理等設計,壓榨出 202 匹/30.0 公斤米的動能輸出, 搭配 AISIN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使檔位銜接更綿密,提升燃油效率表現。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