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S-Class Sedan

加入比較 +

綜合著各種不同的創新引擎科技,使這些優異的性能數據得以實現。例如,直接汽油噴射與 2 只體積緊湊的渦輪增壓器 (附中間冷卻器),使引擎的反應非常快速,並且能有最佳化的熱效率。排氣量減少至 4.6 升、系統化的使用輕量化材質、以及反應特別快速和精確的壓電式噴油嘴,都只是多樣、先進、主導未來交通工具之 BlueEFFICIENCY 科技的若干面向而已。S 500 的 BlueDIRECT 引擎具有 335 kW (455 匹) 的輸出,可產生 70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整合在車內的 ECO stop / start 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起動 / 停止系統可在車輛靜止時節省燃油。

而變速系統方面,全新 S-Class 採用 7G-TRONIC PLUS 7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此 7 速自動變速系統能將高度的舒適性與駕駛樂趣及效能合而為一。它的順暢操作及快速換檔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同時,7G-TRONIC PLUS 7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也有助於降低油耗與排放量。此外,如同 F1 賽車般的換檔動作:駕駛人在使用 DIRECT SELECT 方向盤換檔撥片下,能在雙手無需離開方向盤下手動換檔。P、R、N、D 等換檔模式可利用方向盤上的 DIRECT SELECT 排檔桿便利的選取。

而在懸吊系統方面,全新 S-Class 具有連續可變阻尼系統 AIRMATIC 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在與可變阻尼控制搭配下,空氣懸吊系統能保有高水準的乘坐舒適性與動感操控。每個車輪的阻尼係數都會依照目前的駕駛情況進行調整,還能視需要將其特性設定的更為舒適或跑車化,並且能在惡劣路況或困難的坡道上將車輛升高。車輛會在較高車速下自動降低車身高度,提供更優異的行駛穩定性並且降低風阻、低油耗的額外好處。

在主動安全部分,全新 S-Class 搭載 Adaptive Brake 智慧型煞車系統,此煞車系統能增加行車舒適性及安全性。一方面能以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的基本功能協助執行緊急煞車動作,另一方面,它的便利功能則能在處理日常的駕駛情況時更為輕鬆。此外,全新 S-Class 也配備主動式煞車燈閃爍功能,有助於在緊急情況下大幅縮短後方用路人的反應時間。結合防鎖定煞車系統 (ABS)、加速防滑控制系統 (ASR)、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讓行車安全有保障。‧

而在被動安全部分,全新 S-Class 搭載駕駛座及前乘客座輔助氣囊、PRE-SAFE® impulse 安全帶緊縮系統、駕駛座及前座側面骨盆氣囊、駕駛座及前乘客座車窗頭部氣囊等,減少意外發生時的人身損傷程度。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