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S-Class Sedan

加入比較 +

車界的夢幻車款與領航之光 ─ 全新 S-Class。與這輛獨一無二的豪華房車親密接觸,每一刻都是難忘的體驗:旅遊、事業、紓壓、品味以及行車安全性 – 與轎車界的典範相比,沒有其他車款能給得更多。空間不單是個丈量的尺寸,也是自由的單位。這就是為什麼全新 S-Class 上,每位乘客都有權擁有較以往更寬敞的空間。每個人都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盡情揮灑,共同的是,他們皆能夠在全然放鬆下抵達目的地。

這全都得拜 Mercedes-Benz 精心籌畫與開發的全新科技之賜。以香氛套件為例,它不只做到基本的空氣過濾,甚至額外提供具深層潔淨功能的氧離子。選配的座椅不僅能納入熱石按摩功能,還具有空氣調節的作用。娛樂與環繞音響系統,例如具有 24 支揚聲器的 Burmester® 3D 環繞音響系統,進一步為所有乘客提供精采絕倫的車上娛樂,這些系統的豐富功能,絕對不會讓車上任一位乘客感到沉悶。

全新 S-Class 絕對不會浪費您寶貴的一分一秒。它能讓每位乘客善加利用旅途中的時間,無論是工作,還是純粹將雙腿伸長舒展,好好「充電」。在長軸版的全新 S-Class 中,後座可視需要增加折疊桌與溫控置杯架、230 伏特插座以及選配的防紅外線隔熱玻璃。為了使您隨時與外界保持聯絡,WLAN 透過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建立連線。

全新 S-Class 的外型設計結合著時尚的自信與運動感的優雅。充滿張力的特色線條、立體水箱護罩與配置著先進 LED 科技的創新頭燈和尾燈,都是 S-Class 高科技天性中的特色,同時也在視覺上凸顯其位居全球領先房車的地位。凸面和凹面的相互作用賦予車輛充滿運動感的活力。車尾的設計也十分相稱,水平線同時兼具運動感與迷人的優雅,而其寬度則能加深車輛給人的印象。全新的 3 道 LED 光束雙色尾燈讓行李廂蓋看起來傲氣十足,在夜色中呈現一種獨一無二的樣貌。

內裝方面,在搭配的十分協調的材質與色系下,造型獨特的內裝以完美塑造下的整體感將自我呈現在外。此處清晰呈現的工藝與外觀十分高貴的後製處理,吸引目光並且令人十分著迷。其中最能吸引目光的特色是遍佈整個內裝的木質飾板。在與現代化的設計互相搭配下,它能傳達一種豁達和平靜的感受。鋁合金製成的高質感控制鍵,在與珍珠效果後製處理的類金屬開關表面搭配下,成為 Mercedes-Benz 品質鮮明的外在標誌。

溫暖、白色的室內燈與選購配備中可選擇 7 種顏色氣氛的氛圍燈,散發著一股純粹的舒適感受。燈光元件以時尚、精心的方式安裝在車內各處 ─ 舉例來說,在門把凹處和前乘客座腳踏區皆提供有照明功能。由 2 只 12.3 吋的大型 TFT 顯示幕組成的駕駛區創新顯示元件 (包括儀表板與中央顯示螢幕) 也提供了適當的照明功能。

動力方面,全新 S-Class 共有柴油與汽油引擎兩種形式,S 350 BlueTEC 所搭載的 V 型六缸柴油引擎,引擎的壓縮比已充分的提升,使其能有更優異的燃燒效率和更輕微的微粒排放。由於 BlueTEC 觸媒轉換器的科技之賜 (具有排氣後端處理與選擇式觸媒還原功能),氮氧化合物能轉換成氮氣與水蒸氣。因此,未經處理的排放物已減少至絕對低點。此外,系統化的使用輕量化材質、滾動阻力最佳化的輪胎以及多種空氣力學措施,皆對車輛整體效能大有助益。讓人印象深刻的例子是它的車身重量減輕了 95 公斤,風組係數的 Cd 值則是高競爭力的 0.24。

而全新 S-Class 的汽油引擎方面,則是採用 V 型八缸汽油引擎,創新的 V8 引擎能在各種情況下提供極為優異的行駛性能,持續供應的高動力輸出會隨著足以展現效能的油耗數據同時出現,在此同時,排放值還遠較上一代引擎更低。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