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C-Class

加入比較 +

台灣賓士今日發表全新改款的 C-Class(原廠代號 W205),原本入門房車的定位,在多了 A、CLA、GLA 等車款後,Mercedes-Benz 決定將 C-Class 的定位向上提升,所以處處都能看到老大哥 S-Class 的影子,有些車迷更直接稱此世代的 C-Class 為「小 S」。

全新 C-Class 較上一世代車型,有著多項大幅度的進化,包含車長增加 95mm、車寬提升 4mm、軸距也提升了 80mm,整體車格更顯大器,同時全車採用超過 50% 的鋁合金構件,整車重量不增反減,減少了約 100 公斤,對於操控樂趣及油耗表現都有顯著的幫助,但安全性並未因此打折扣,全新 C-Class 仍獲得 Euro NCAP 5 顆星的認證。

全新的 C-Class 車長較上一代車型增加了95mm,從車側看更顯大器豪華。

在科技配備上,依不同車型,全新 C-Class 有標準型頭燈,標準型 LED 頭燈、LED 智慧型頭燈 3 種選擇,另可選配 Agility Select 動態車輛設定、搭配 AIRMATIC 氣壓式懸載,在彈指之間即可針對動力、懸載、節能等功能進行設定。

LED 智慧型頭燈可預先照亮車輛將至的彎角,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Agility Select動態車輛設定(左側銀色按鍵),可在快速設定車輛的動力、懸載、節能等。同時此次C-Class亦搭載了可支援繁體中文的觸控手寫板。

標配的Audio 20影音整合系統即搭載7吋彩色螢幕,另可選配Garmin MAP Pilot中文衛星導航。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