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Scirocco

加入比較 +

擁有鮮明運動特質以及純粹駕駛樂趣的 Volkswagen 旗下雙門轎跑車 Scirocco 推出小改款新車,不僅外型修飾得更具跑車風格,內裝也添增不少性能氛圍。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導入 1.4TSI 與 2.0 TSI 兩款汽油引擎型式。

Volkswagen Scirocco 屬於雙門四座小跑車,前低後高的運動特質,加上令人驚豔的駕馭樂趣,讓 Scirocco 廣受性能迷的喜愛。Scirocco 小改款新車在外型部份添加 LED 日行燈佐以黑色蜂巢狀進氣格柵與水箱護罩;車尾同樣加入 LED 尾燈、新式後尾桿以及導流擴散板,散發濃厚的跑車氣息。內裝部份,改為與 GTI 相同的平底式方向盤並附排檔撥片,讓換檔操作更加得心應手;中控台上方亦新增三環式跑車輔助儀表。前後四座均為跑車座椅,提供乘坐人員優異的側向支撐包覆性。左右五五分離的後座椅放倒後,行李空間可由 312 升提升至 1006 升,空間運用更自由。

Scirocco 1.4TSI 採用 Volkswagen 享譽車壇的 TSI 雙增壓汽油直噴系統,可輸出最大 160 匹馬力以及 24.48 公斤米扭力,搭載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 僅需 8 秒即可達成,極速為 218 公里。

身為 Volkswagen 旗下最成功的雙門跑車 Scirocco,太古標達此次搶先推出小改款新車,希望讓喜愛雙門跑車的消費者能夠在第一時間坐擁這款傳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