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S80

加入比較 +

Volvo S80 是精緻優雅的具體代表。 VOLVO 主管級座駕的平穩舒適體驗,與原木嵌飾內裝、真皮座椅等精緻北歐設計素材,向世界宣告您的翩然而至。

如頭等艙的享受

寬敞的腿部空間與平穩舒適的座乘體驗共同營造出寧靜的駕駛環境。Volvo S80 總裁版採用天然質材,以簡潔俐落、豪華舒適的氛圍,讓人享受更上層樓的感性體驗。全新車室貼心環繞照明系統更讓夜間行車增添更多不同以往的感官享受。

不同凡響

透過全新的水箱護罩、日行燈、導光尾燈與細緻的車側鍍鉻飾板,進一步提升 S80 的精緻優雅。簡潔流暢的車頭設計,不僅外觀優雅,同時提升行人安全。

直覺式科技

透過易於閱讀的數位儀表組進行個人化設置,完美搭配您的心情與行程,提供三種模式可選。VSi 資訊控制介面讓您能輕鬆操作車上各項高科技系統並透過藍牙通訊暨音樂串流系統享受影音視聽娛樂世界。

最完整的保護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以及具自動煞車功能的 CWFAB 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能保護您以及周圍的行人;而 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可針對移動至您的視覺盲點區域之車輛向您發出警示。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