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RC

加入比較 +

LEXUS RC 雙門轎跑在外觀上引人注意的是其 L-shaped LED 頭燈,以三組明亮的 L-shaped LED 上下排列成深邃而銳利的頭燈,搭配箭形日行燈,宛如超級名模的煙燻眼妝,勾魂攝魄,令人迷戀無法自拔。

而車尾的 L-shaped LED 尾燈,其燈殼內部以 50 組特殊片狀結構折射出耀眼的 L-shaped 圖像,搭配 3D 立體的切面設計讓尾燈彷彿鑲嵌於車體上的寶石,形成前後呼應的運動跑格。搭配 19 吋銑黑鋁圈,以兩組色澤、工法不同的 V 型 10 輻式樣上下交疊,由輪軸中心向外發散而出,時尚與工藝的完美結合就此定義。

車室空間方面,從一體塑形的跑車化座椅,到充滿戰鬥氛圍的單環數位動態儀表板,搭襯低調的氛圍照明與各項貼心配置,展現跑格與優雅兼具的豪華車室。而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高雅奢華的 LEXUS 白色冷光字樣銘印於簡潔俐落的全平面觸控介面上,讓您一指間就能掌握所有行車資訊。單觸復位後座進出的設計,只要輕拉起前座椅背後的拉桿,座椅將自動緩緩前移收折,讓後座進出自如。放回椅背時,前座將回復至原始的記憶位置。

動力方面,LEXUS RC 搭載一具 3.5 升 V6 引擎,深具爆發力的性能引擎搭配 8 速 SPDS 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6.3 秒,完美的動力表現回應您所渴望的駕馭樂趣。LEXUS RC 並配備了 VGRS 可變齒比轉向系統 ( Variable Gear Ratio Steering ),可根據車輛速度與行駛條件自動改變轉向傳動比,提高駕駛者操控的轉向反應並強化車輛高、中、低速的行駛穩定性。而 LDH 智慧型動態操控系統 ( Lexus Dynamic Handling )則同時整合 DRS 後輪主動轉向系統、VGRS 可變齒比轉向系統以及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完美協調前後輪的控制,提供從容自信的操控體驗。

安全防護方面,LEXUS RC 採用獨家車體強化工法 ( High Rigidity Body ),交替運用最先進的雷射螺旋焊接以及車體膠合技術於車身鈑件的接合處理上,大幅提升車體剛性。全車 8 具 SRS 氣囊,完整配置各式 SRS 氣囊,提供從頭部、膝部到側邊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隨時隨地守護您的安全。並配備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 Blind Spot Monitor )PUH 行人衝撞緩衝機制 ( Pop Up Hood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 (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等先進科技,守護行車安全不遺餘力。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