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加入比較 +

PRADO 的車室內裝擁有高級車的質感與品味,而全新改款後全車換裝深色木紋飾板,搭配座椅外側雙車縫線設計,更營造出典雅自信的氛圍。依用途隨意變換的 7 人座艙,透過多元座椅變化模式,滿足越野冒險或家庭休息的全方位乘載需求。此外,駕駛座具備 8 向可調電動座椅、附 2 組記憶功能,副駕駛座亦有 4 向電動調整功能,乘客可輕鬆調整至最舒適坐姿。小改款 PRADO 導入原廠整合式影音系統,除搭載觸控式 DVD,並採用 JBL 頂級音響系統及 14 具鑑賞級揚聲器,讓車主在乘駕過程也能擁有劇院般享受。多項體貼車主的配備,如三區獨立恆溫空調、TFT 4.2 吋多功能資訊顯示幕等,重新定義了豪華越野的內涵。

PRADO 除配備衛星導航功能,更配備多項主動、被動安全科技; 主動安全包括 A-TRC 主動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 HAC 上坡輔助系統等,搭配各項智慧型越野控制系統; 被動安全亦有全車 7 顆 SRS 安全氣囊及 GOA 安全車體,確保車主在各種路面操駕的穩定性及安全,讓車主在盡情享受操駕樂趣之餘,毫無後顧之憂。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有珍珠白、極光銀、雲河灰、深鈦藍、貴族黑、尊爵黑、古銅棕、松石綠、極致藍等 9 種車色可供選擇,同時更取得經濟部能源局耗能效率等級 1 級認證。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