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加入比較 +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表日本原裝進口全新改款 Off Road 旗艦車款-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PRADO 為 TOYOTA 於 2009 年引進台灣之頂級 SUV 車款,具備極勁剽悍的外觀,自信優雅的內裝設計,展現永不妥協的品味質感。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另外配備有領先同級車的頂級整合式 Off Road 開關模組、KDSS 動態懸吊控制系統、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並搭載智慧型越野系統,可從容應付各種地形的考驗。車身長度增加 20mm 且高寬維持不變,保留原有的操控靈敏性外,多種座椅變換的車室空間及主被動安全科技,不論上山下海的越野挑戰或家庭休閒的移動需求均能全方位滿足。

第一代 Land Cruiser 在半世紀前上市,為日本最早進入 4WD 車市場的先驅,從此便帶著廣大車主的好評,不斷的進化,至今已成為全球 4WD 車壇中最高的王者。PRADO 以延續 Land Cruiser 家族越野本質為開發理念,打造為絕不輕易妥協的 Off Road 之王。

外觀設計融合霸氣、流線等元素,展現其摩登時尚的都會設計,卻保留了強悍力量的越野本質。直柵式的水箱護罩及頭燈組的上移,帶出力量與向前躍進的動感,讓前視造型更加強悍。LED 頭燈組的導入也增加了外型的時尚氛圍,營造出摩登動感的王者外觀。車側後視鏡及尾燈組的空力穩定鰭設計,更強化車輛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加長加寬的牌照框飾條與 LED 尾燈組完美銜接,讓後視造型更顯沉穩大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