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燈光套件包含各種 LED 燈光來源,為車內與車外更添一分舒適與美感。環艙照明包含令人讚嘆的迎賓燈光配置以及九種預設的燈光設計,透過間接及直接照明為車內注入輕鬆歡愉的氣氛,呈現有如貴賓休息室般的氣氛。照明包含三色 LED(白色、橘色與藍色)。燈源位在前座中控台置物盒、所有車門置物槽以及飾條元素和車門門檻處等位置。 其他 LED 燈則位在梳妝鏡、前後座腳部空間及頂蓬、前座椅背以及飾條桿等處。照明特色亦包括外部車門把手的感應式 LED 燈光及車外後視鏡外殼以及行李廂門的燈源。

動力方面,全新 BMW X5 依車型共分為汽油與柴油兩種引擎型式,汽油部分搭載 V 型 8 缸引擎的 BMW xDrive50i 提供動力與精密科技所帶來的出色表現,而搭載直列六缸引擎的 BMW xDrive35i 則以流暢效能作為最佳證明。BMW X5 的最佳化汽油引擎結合極致駕駛樂趣與出色的燃油經濟。最頂級的配備為 BMW TwinPower Turbo 八缸汽油引擎搭配兩個配備 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以及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的並排渦輪增壓器。 在 1,750 至 4,500 1/min 的轉速範圍內,可達 65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引擎可發揮 450 匹 (330 kW) 的動力輸出,因此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僅需 5.0 秒。 由於搭載 HPI 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HPI)科技,可精準測量噴射至燃燒室的燃油劑量,發揮最大行車效能,使油耗達到 100 公里 10.5 至 10.4 公升,CO2 排放則為 244 至 242 克/公里。

xDrive35i 所搭載的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也結合配備 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以及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的 Twin Scroll 渦輪增壓器。此一智慧型創新科技套件可將 CO2 排放減少至 199 克/公里,油耗則為 8.5 升/100 公里,同時大幅提高性能: 提供 306 匹 (225 kW) 的動力輸出,最大扭力可達 400 牛頓米,從 0 加速至 100 僅需 6.5 秒。

柴油引擎部分:更強大的動力、更驚人的快感-更高的行車效率,來自:BMW X5 適用的 BMW 柴油引擎:xDrive40d、xDrive30d、xDrive25d 以及 sDrive25d。BMW xDrive40d 的柴油引擎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科技以及 313 匹 (230 kW) 的動力輸出以及最高可達 630 牛頓米的扭力。 拜 BMW 創新科技之可變噴嘴渦輪增壓器所賜,BMW xDrive40d 可達驚人的性能等級。 時速從 0 加速至 100 僅需 6.1 秒,最高車速可達 236 公里。結合共軌直噴科技,可達 6.4 升/100 公里 的超低油耗表現以及 169 克/公里的低 CO2 排放。

BMW xDrive30d 極具動態的直列六缸引擎則可提供 258 匹 (190 kW) 的出色動力表現,因此從 0 加速至 100 僅需 6.9 秒。 最高扭力可達 560 牛頓米,讓引擎達到最高效能: BMW xDrive30d 每 100 公里油耗僅 6.2 公升,CO2 排放為 164 至 162 克/公里。結合標準配備的 BMW BluePerformance 科技後,BMW xDrive30d-以及所有 BMW X5 柴油車款-已經符合 2014 年生效的 EU6 排放標準。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