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座則可視乘員人數或需運輸的行李物件數量,以 40:20:40 的比例收折。 行李空間最多可擴充至 1,870 公升。後座的舒適座椅配備超舒適的椅墊,並可獨立調整。例如,左右兩側座椅的椅背傾斜角度提供數種位置設定。 舒適的座椅也可以 60:40 的收折比例,往前後各移動 80 釐米。如此便可提供更多膝部空間或行李空間。第三排座椅包含兩個正對行駛方向而且可獨立收折的座椅,提供更多裝載彈性。

Bang & Olufsen 高級環繞音響系統配備全新的 Dirac Dimensions 訊號處理系統 ,能夠產生卓越音質,營造有如劇院等開放式場所的澎湃音效。車內共裝設 16 只喇叭,音樂輸出為 1,200 瓦,其中包含儀表板架上自動延伸的中置喇叭。此為採用聲波透鏡科技的中頻喇叭,無論在任何座位上皆可享受一致的出色音質。共有兩種音效設定值可供選擇: 「Studio」完美無瑕的真實聲音,而「Expanded」則提供較主觀的音場擴張音效。每個喇叭罩的照明配置則提供一致的音效與視覺體驗。

只要選購後座娛樂系統,不論旅途有多長,全新 BMW X5 的後座都能提供您最佳的娛樂體驗。此選配配備包含兩個獨立的 9.2 吋彩色螢幕(可調整傾斜角度)以及 DVD 光碟機。 視安裝的配備而定,乘客可以遙控電視、收音機、DVD 換片機、導航(不受駕駛影響)。 另提供 MP3 播放器以及遊戲主機的連接功能。 此外,為避免後座娛樂聲音導致駕駛分心,還可連接無線耳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