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二代 BMW 夜視系統為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的創新功能。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讓路邊停車更加輕鬆。 可使用控制顯示幕顯示並選取規格與車身大小相符的停車位。若持續將按鈕往下按,系統會主動協助駕駛停車-選擇檔位、轉動方向盤、踩油門與煞車。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讓您輕鬆找到合適的停車位並主動協助停車。在時速不超過 35 公里以及與其他路邊停妥並排車輛 1.5 公尺的橫向距離內,BMW 的超音波感應器會在控制顯示幕上顯示每一個可能的路邊停車位。

您只要選好停車位,打方向燈,然後將主動停車輔助系統的開關往下按住,系統便會自動為您停妥車輛。 系統會選擇前進或倒車檔位、指示方向盤轉動方向並自動操控油門或煞車。 提供您前所未有的停車樂趣。

Surround View 環景顯示系統可在停車以及空間狹隘的操縱情況下提供協助。為此,靠近車輛這一方以及後方的區域會以鳥瞰圖(360° 俯視)顯示於控制顯示幕上。攝影系統包含側視系統,可在能見度不佳的路況中(如:出口、有視線盲點的路口)提供協助。車輛前方左右兩側的數位相機會拍攝車輛兩旁的情況,並傳回控制顯示幕。如此可及早發現十字路口的交通狀況,進而採取適當相關行動。

倒車輔助攝影機則可讓您在操縱以及停車時,透過控制顯示幕清楚看見車輛後方的情況。倒車輔助攝影機可在時速低於 20 公里時(如:停車),提高倒車的可視性。 互動式輪距指示線則會指示您所選的停車空間與車輛大小是否合適,並在您停車時,於控制顯示幕上顯示以特定顏色標記的範圍協助您停好車輛。當您需要使用拖車鉤銜接拖車時,配備實用變焦功能的倒車輔助攝影機則讓過程更加輕鬆。可從倒車輔助攝影機、環景顯示攝影機以及側視攝影機選擇並啟動要使用的攝影系統。 選取的攝影視圖將會顯示於控制顯示幕。

乘員舒適度方面:BMW X5 的超大空間拜各項實用而且節省空間功能所賜,運輸重物或大量物品對 BMW X5 來說輕而易舉。BMW X5 不論在內裝或外觀配備方面皆具備超高功能性。以兩段式行李廂門為例: 上半段行李廂門會高高抬起,方便較輕的小型物件置入及取出。下半段行李廂門在開啟時則會形成與行李廂底面齊平的平台,以便您先卸下物品後再收納。拖車桿不僅可承受 2.7 及 3.5 噸的裝載重量(視配備的引擎版本而定),也提供高度安全性。拖車穩定控制系統可識別拖車是否產生危險的搖晃狀態,並啟動拖吊車輛與拖車的煞車,以迅速回復車輛穩定。

此外,寬敞的內裝空間也具備多樣功能。後座椅可以 40:20:40 的比例摺疊收起,發揮乘客與行李的最大可用空間。小型物品則可收納於選購的置物套件中,其中包括行李廂置物網以及行李廂底面下方的置物盒。由於前座座椅採加高設計,而且後座座椅具備超高使用彈性,因此無論您坐在全新 BMW X5 的哪一個位子上,絕對都是最棒的位置。BMW X5 的駕駛與前座乘員不僅可享受 X 車款的標準加高座椅視野,還可選擇選配的舒適座椅。椅背的上半部、椅背寬度、腿部支撐以及頭枕高度皆支援電動調整,以便減輕長途駕乘的肌肉緊張與疲勞,同時提高整體的坐乘舒適度。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