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三代全新 BMW X5 散發源源不絕的動能及剛烈凜然的霸氣,讓人一眼就看出這是 BMW X 車系專屬的獨特氣質。然而,除了沿襲一貫的風格之外,BMW X5 也增加了新設計特色,更加突顯外觀的威嚴特質,同時也提供極致出眾的多樣功能性。最佳化設計的其中一項重要元素在於空氣力學。拜車頭搶眼設計所賜,車尾與車身兩側完美結合形式與功能:大型進氣壩、前裙風門以及前輪拱設計中全新開發的導流氣孔皆突顯 BMW X5 的跑車性格,同時也有助減少油耗與 CO2 排放。

符合空氣力學設計的車型一路延續至車尾。 D 柱上的 Air Blade 空氣力鍘不僅使車體看起來更寬廣大器,也可改善氣流。以扁平寬闊的 BMW 雙腎型水箱護罩突顯車頭設計,使得 BMW X5 展露令人震攝的運動風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頭燈「合而為一」,打造一體成型感也突顯出車身的寬輪距。 同時,A 柱與前軸的距離縮短後,讓人將目光焦點往前移,凝聚在四輪傳動特色上。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包括重點照明燈、近光燈與遠光燈功能、防眩光遠光燈、LED 霧燈、方向燈、轉向指示器、日間行車燈以及含可變燈光控制的主動式轉向頭燈。燈光分佈會自動隨著車速以及轉向角度調整。 燈光顏色與日間行車燈雷同: 搭配最理想的同質性路面照明,改善行車可視性,消除夜間行車的疲勞。 四個頭燈燈環使車頭外觀更出眾顯眼。

整部車體設計就是 BMW 高效動力理念的最佳驗證。經過最佳化設計的空氣力學前裙以及底盤採用創新改良科技,可減少空氣阻力與油耗。前裙更是體現 BMW 高效動力理念的重要設計特色。 一體成型的風門可將氣流經由兩個直立進氣孔,沿著前輪輪拱疏通出去。 加速的氣流會在輪胎外側產生一股「氣簾」。 接著導流氣孔會將前輪的氣流疏通出去。 這些創新科技可減少亂流與空氣阻力,進而節省油耗。

自動通風控制系統使用感應器持續評估引擎當下的散熱需求,並視需求開啟或關閉散熱器通風孔。如此可使空氣力學達最佳化狀態並縮短熱機時間,進而節省油耗。位於車頂邊緣的後分流板以及兩旁的 Air Blade 空氣力鍘則形成所謂的高效動力「尾緣」(trailing edge)。車尾部分則精確掌握氣流,減少擾流氣漩,並將負壓的煞車效應降到最低。

而在內裝方面,頂級皮革、精緻內裝表面、氣氛燈光照明以及極致舒適度:歡迎入座,體驗 BMW X5 獨一無二的車內氛圍。雖然 BMW X5 的車身外型威風凜凜,但內裝卻極為精緻內斂。採水平設計輪廓與對比色表面的車內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舒適。頂級材質與內裝表面,加上各系列座椅與顏色選擇以及氣氛照明,營造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車內氛圍。大方俐落感也是 BMW X5 內裝的一大特色。加高的 BMW X 車系標準座椅位置可提供前方路況的最佳視野。所有操作元件,包括全新的 iDrive Touch Controller 觸控面板控制器以及選配的 BMW 原廠導航系統和新式獨立控制顯示幕,皆為方便駕駛為操作而設計。車內後視鏡標準配備自動防強光功能,提供更高的駕駛安全與舒適度。

坐入全新 BMW X5 的同時,您將會明顯感受到:所有車內細節設計所散發出的極致完美氣氛。豪華寬敞的內裝以精挑細選、做工完美的頂級材質打造。高級皮革搭配高雅的內裝裝潢-結合包含周圍燈光設計的選配燈光套件所提供的獨立照明,營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氛圍。駕駛與前座乘員則配備舒適的電動可調式座椅,提供輕鬆愉悅的駕乘經驗,並可作為選購配備添置。高品質的獨立式控制顯示幕以及配備卓越音質的選配 Bang & Olufsen 高級環繞音響系統,讓您的 BMW X5 旅途成為一趟感官饗宴。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