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擁有獨特 Coupe-Like 外型的 BMW X6 休旅跑車,在台上市以來創下了 2,200 台的銷售成績,在國外推出全新改款(原廠代號 F16)的 BMW X6 後,國內總代理也迅速展開預購活動,新世代的 X6 終於在台現身,正式價格也同步揭露。

新世代的 X6 車身尺碼,較前代略有增長,使得外型更加霸氣磅礡,車頭除了那招牌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外,也融入了 X 型的元素在內,再加上氣簾與前葉子板上的導流氣孔,車側採雙肩線設計,更加凸顯出 X6 的運動旅跑精神。

葉子板上新增了導流氣孔,車側採雙肩線設計,讓這全新世代的X6除了更動感,也更加霸氣。

搭載M款空力套件的X6 M50d,車尾的造型更加競技熱血。

由於車尾造型的改變,全新X6的尾燈更為修長,3D LED導光條夜間辨識度更佳。

而內裝除了維持 BMW 一貫的駕駛導向佈局外,更將中央控台改為水平層疊的多層次設計,同時上方的顯示幕也升級至 10.25 吋,並採獨立懸浮配置,進一步放大了視覺效果。

中央控台改為水平層疊的多層次設計,上方的螢幕也升級加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