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guar

Jaguar
XE

加入比較 +

Jaguar XE 配備先進的駕馭輔助科技,包含以立體攝影鏡頭和影像處理系統監測前方車道標記的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 Jaguar Drive Control 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能掌握車輛與車道邊緣的相對位置,在駕駛者於無意間偏離行駛車道的狀況下,發出提醒影像並震動方向盤提供觸感回饋以提醒駕駛者。而 Jaguar Drive Control 系統則可切換四種行車模式:節能 / 運動 / 濕地 / 一般,每種模式都會使轉向和油門反應產生微小變化。

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四款 16 年式 XE 車型選擇,XE Prestige 20d 搭載全新 Ingenium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180 匹最大馬力與 43.8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XE Prestige 20t 與 XE R-Sport 25t 車型,同樣搭載 2.0L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四缸引擎的經濟性與六缸引擎的高性能特性,可分別提供 200 匹與 24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8.56 公斤米與 34.6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XE R-Sport 並搭載進階標配跑車化懸吊系統。頂級性能版的 XE S 搭載與 F-TYPE S 相同的 3.0L V6 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全鋁合金模組化設計,以 90°夾角 V 型汽缸排列,細膩的運轉與綿密的動力輸出,可達到 340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0~100 公里/時僅需 4.9 秒,並標配 ADS 主動式跑車懸吊系統。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