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guar

Jaguar
XE

加入比較 +

全新 Jaguar XE 在外型一眼就讓人認出 Jaguar 新世代的家族輪廓;從車頭來看,四條引擎蓋折線,展現了 Jaguar 的鋁合金沖壓技術,搭配菱格網狀水箱護罩、大型保險桿與進氣口設計,傳達源自 F-TYPE 的高性能跑車血統。車側方面,上揚的車側腰線延伸至後方的短車尾設計,展現性能跑車的動感風格。

車體方面,Jaguar XE 採用全鋁合金跑車化底盤,使橫向強度變大、抗側傾性能更優異、同時抓地性能更好、路感反饋更清晰,搭載全鋁合金前雙 A 臂懸吊系統、後懸吊全鋁合金一體式獨立多連桿,提供跑車級別的外傾角剛度與敏銳反應。同時大多數元件均採用鑄鋁或空心鋁製成,大幅降低簧下荷重,減輕重量的同時也減少懸吊系統的負荷,同時提昇行車動態靈敏度。

全新 Jaguar XE 導入最新世代 EPAS 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全車系並標配與 F-TYPE 同級的 TVbB 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當過彎時因車速過快而產生轉向不足狀況時,輕微針對各個內側輪進行制動以補正轉向不足的情形,並同時將動力輸出轉送至外側輪,使車輛在彎道時不僅可保持在最佳路線上,還可實現彎中補油的動態性能。全新的 ASPC 全地面起步系統,則在 3.6 公里/時 與 30 公里/時之間作動,大幅提升艱困路面的起步安全性。

內裝方面,Jaguar XE 大量採用來自英國與義大利的頂級皮革,搭配精湛的對比色雙針縫線營造細節質感,並提供標準型與更具包覆感的跑車座椅選擇。中控台儀錶採環艙式設計,搭配源自 F-TYPE 設計的三幅式真皮跑車方向盤握感舒適,營造出性能跑車般的駕馭氛圍。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