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加入比較 +

完美的平衡:自適應動態系統以每秒超過 500 次的頻率不斷分析車輛的動態,瞬間對路況及駕駛員的操作做出反應,不斷進行調整以保持行駛的平穩,帶來更佳的駕乘體驗。該系統甚至可以感應野外的條件,並相應地優化減震裝置。

動感的道路及越野操控特性:Range Rover Sport 配備著下一個世代的 FCAS 四輪氣壓懸吊系統,其能同時提供領先同級的道路及越野舒適性與性能。選擇越野設定後。FCAS 四輪氣壓懸吊會在 2 種乘坐高度間自動切換。 

優異的 HYBRID 性能表現:Range Rover Sport HYBRID 如同每一輛 Land Rover,在最艱難的地形上接受了同樣嚴苛的測試。然而,此車並未喪失任何操控上的反應性,混和動力科技還能提供令人驚艷的效率。而創新的工程技術,則確保了電瓶及引擎間的能量傳輸流暢不間斷。

Range Rover Sport 車身長度為 4850mm,全景式景觀窗開啟時,具有 2220cm 的車寬及 1817 的車高,後視鏡折起後,可使車寬減少 147mm。行李箱空間為 1761 公升,後座向前摺疊,可擴大行李箱放置較大型的物品,例如行李箱或運動裝備。

Range Rover Sport 的綜合燃油經濟性為 44.1mpg,搭載著全鋁合金科技的汽油引擎及一系列的柴油引擎,代表此車擁有優異的油耗表現(此為 SDV6 Hybrid Autobiograohy Dynamic 的數據諸元)。Range Rover Sport 的離地高度為 278mm 越野高度。涉水深度為 850mm,即使是最惡劣的地形,仍能保有揮灑的空間。領先同級的性能:Land Rover 無可匹敵的性能諸元是無庸置疑的,Range Rover Sport 正是輕鬆建立在這些特質上。在設計及工程設計上必須滿足今日的需求,並且要在城市、偏遠的郊區或是由門全開的高速公路上擁有相同的性能表現

全地域專業技術:超過 65 年的全地域專業知識,此車在本質上擁有著 Land Rover 的性能。Range Rover Sport 使用了 Terrain Response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等最新科技,自動辨識並且配合目前的狀況優化車輛設定,提供無法匹敵的道路及越野性能。Range Rover Sport 在最惡劣的地形及溫度範圍下進行極端測試,協助 Land Rover 創造出可以在極具挑戰性的情況下,仍能發揮性能的車輛。

Range Rover 的特色─具有可選擇高/低速的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能提供優化的道路、越野及拖曳性能。系統的核心組件是變速分動箱,其會透過 50/50 扭力分配的斜齒輪中央差速器,提供恆時四輪傳動功能。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