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加入比較 +

設計:以達到另一個層次為設計目標。由位於英國的 Land Rover 負責設計與製造,Range Rover Sport 在堅持完美下打造完成。它的車身具有強悍陽剛與現代化風采的完美比例。柔和的線條與精雕細琢的車身四處,意味著此種精準的設計,無庸置疑是來自 Land Rover 汽車。

Range Rover Sport 是史上最敏捷、動感及反應快速的 Land Rover 汽車。它的流暢線條、特殊輪廓以及熱情洋溢的風采,體現出車輛的活力及現代感。在此同時,它的全鋁合金車身結構還能減輕重量、增加敏捷性,並且有助於

提升安全性能。在整個駕駛艙中,各項控制以具有角度的方式加以配置,並且以成就直覺化與不致分心的駕駛為目標加以簡化。在運動化的指揮家駕駛座座位設定下,駕駛者能享有令人感到放心的道路視野,以及高居上位的自信及控制感。

Range Rover Sport 的內裝所展現的現代氣息與精緻時尚,正足以反應車輛本身的運動性格。極佳的細節、強烈的高雅線條以及清爽的車身表面,與豪華的柔和感受緊密結合。在最精緻的材質與挑剔的眼神所成就出來的細節,催生出此種舒適卻又不失機能性的車內空間。

駕駛人之座駕的第一首選:坐上 Range Rover Sport 的駕駛座後,有一件事會清晰呈現眼前: 它非常渴望您的熱情驅策。特殊而熱情洋溢的車身輪廓:從強悍的車身線條到懸浮車頂以及陡降的擋風玻璃角度,Range Rover Sport 的每一處設計都已達到了另一個更高的水準。

駕駛人導向的駕駛艙:整個駕駛艙內的全部控制,都在人體工學的設計下,成就出直覺而迷人的駕駛體驗。領先同級的道路及越野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提供可轉換模式的道路動態,並且配備 Land Rover 的全地域性能。

無可匹敵的性能:此車是史上速度最快、操控最敏捷,並且反應最快速的 Land Rover。在輕量化的鋁合金車身及 Terrain Response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的專屬 Dynamic 模式(HSE 車行選購配備)下,此車能提供令人感到自信的性能及道路操控特性。

自信及控制下的過彎表現:Torque Vectoring 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會使用電子式差速器及車上的煞車系統,於過彎時持續平衡四只車輪間的引擎扭力分配,使車輛獲得更佳的的抓地力、轉向反應以及更輕微的轉向不足,同時還能保有穩定的車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