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Land Rover
Discovery

加入比較 +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宣佈,全新進化的 2014 Discovery 在國內正式上市。在全球屢獲多項大獎的傳奇車款 Discovery 將以全新的徽飾、全新 3.0 SC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全新節能科技、全新單一高速檔位四輪驅動傳動箱、英國旗艦頂級的音響系統,以及先進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再創車壇全尺寸 7 人座頂級豪華 LSUV 新高標準。

全新進化的 2014 Discovery 在外觀上加入了全新的家族化面孔,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前保桿以及造型更加圓潤的全新 LED 環繞 Bi-Xenon 遠近雙功能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全新燻黑 LED 高亮度晶鑽尾燈,而後視鏡亦新增專屬 Discovery 車型投射迎賓照明也成為標準配備,原廠並提供全新的 20 吋 Style511 五輻雙肋式鋁圈作選配,全車系並新增科里斯灰、羅亞爾藍、蘇格夏灰、夏布利綠四款全新標準車色,以及一款專屬特殊漆路克索灰銀車色,打造 Discovery 經典中融合簡約俐落的外型風貌。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更提供全車系結合亮面黑水箱護罩及高亮銀週邊飾件、亮面黑車側鰭孔、亮面黑後視鏡、亮面黑前霧燈週邊飾件、黑色 Discovery 徽飾以及 20 吋 Style 510 亮面黑輪圈的 Black Design 專屬亮面黑塗裝外觀套件供選配。

為了凸顯 Discovery 車系在車壇響亮的地位,2014 年除了全新的外型設計之外,在車系名稱的徽飾上也作了些許改變。引擎蓋上的 Land Rover 徽飾首次被「Discovery」所取代,而全車名後的 4 也將取消,改稱為「Discovery」,原標註於車尾代表汽 / 柴油動力型式的 SCV6 與 SDV6 徽飾也移到左 / 右門兩側。

Land Rover 致力於開發更高效能且更耐久可靠的動力系統,首次將全新的 3.0 SCV6 機械增壓汽油動力搭載於 2014 全新進化的 Discovery 車系上,而全車系無論汽 / 柴油動力均搭載 Intelligent Stop / Start 智慧型熄火/啟動系統,以獲得更好的油耗表現,並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系統。全新 SCV6 所搭載的 3.0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40 匹 / 6,500 轉的最大馬力,以及 450 牛頓米 / 3,500 ~ 5,000 轉的最大扭力。創造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8.1 秒的優異成績,極速則達 195 公里/時;而 SDV6 所搭載的高性能 3.0 LR-SDV6 柴油引擎,在序列雙模式雙渦輪增壓系統,以及壓力高達 2000bar 的 Piezo 柴油共軌噴射系統輔助下,能爆發 256 匹/4000 轉和 600 牛頓米 /2000 轉的最大動力,並能在 9.3 秒內完成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拜 Intelligent Stop / Start 智慧型熄火/啟動系統的幫助下,SCV6 與 SDV6 的綜合平均油耗表現分別為 8.0 公里/公升以及 9.6 公里/公升,CO2 排放量分別達 285/230 克/公里的新低水準。(註:此為經濟部能源局公告數據,僅供參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