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Infiniti
Q50

加入比較 +

INFINITI Q50 獨樹一格的跑車化車身,即便靜止,亦難掩其自由奔放的好動性格。彷彿獵豹雙瞳的狩獵者智慧型 LED 頭燈,具備 AFS 主動轉向科技與自適型智慧光感應科技,主動偵測環境、提供最適照明。

INFINITI Q50 不僅由四連霸 F1 冠軍車手,同時也是 INFINITI 專任性能總監 Sebastian Vettel 親自參與研發調校,更搭載世界首創於量產車、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的 DAS(Direct Adaptive Steering)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讓 INFINITI Q50 的轉向反應更快、更精準,並帶來更舒適愉悅的駕馭享受。INFINITI Q50 2.0t 高效渦輪,可輸出 211 匹的最大馬力, 35.7 公斤米的強大扭力更媲美柴油引擎。Q50 3.5 性能油電,則以 POWER HYBRID 性能油電科技,爆發 364 匹的最大馬力,0-100 公里/時僅需 5.1 秒的奔張實力,凌駕同級油電轎跑車。

INFINITI Q50 在設計上,則融合了 INFINITI 三大概念車款 Essence、Etherea 和 Emerg-E 的前瞻設計理念,將未來概念車的科技風貌,毫無保留地呈現在量產車型。在 Q50 獨樹一格的 Double Wave 艦橋式座艙中,INFINITI InTouch 雙螢幕主控台整合了 Q50 一切的視聽裝置,與智慧型手機相似的操作介面,讓 Q50 的座艙就仿如未來概念車款,流露濃厚的科技前衛氛圍。

不論是你最習慣的座姿、最舒適的空調溫度、最常造訪的導航地點、還是偏好的動力輸出模式,Q50 了解的你,遠比你想像中更多。當感應到你的專屬智慧型鑰匙時,便可自我調整,成為您專屬的個人座駕,Q50 模擬了劇院空間,以環艙方式配置 14 具揚聲器,再加入 3 支重低音揚聲器,打造彷彿現場演奏的聽覺饗宴。

不斷在主被動安全領域挑戰自我,以創新科技挑戰未來的 INFINITI,率先為 Q50 打造了世界首創的 PFCW(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車輛追撞預警系統,不僅能感知前車,更能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發生。完善的安全設計,更讓 INFINITI Q50 一舉奪得美國 IIHS、美國 NHTSA、與歐洲 EuroNCAP 的頂級安全評鑑。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