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issan

Nissan
SENTRA

加入比較 +

裕隆日產汽車推出全新 SUPER SENTRA 1.8 升中大型房車,只要以 1.8 升的價格與稅金,即可擁有超越 1.0 升小車平均 18.7 公里/公升的超低油耗,以及 3.0 升的越級產品力,滿足台灣家庭房車潛在需求。

SUPER SENTRA 可說是裕隆日產對中大型房車產品豪華設計的具體呈現,突破以往中型房車的框架,整體車格設計,採用超越同級車的理念,創造出史上最強中大型房車。外觀設計概念衍生於 INFINITI M 系列轎跑車,因此,在車體上的動感線條設計、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以及 LED 前衛燈眉設計,完美詮釋豪華車經典雋永的車身語彙,展現中大型房車獨有的王者氣勢,並將榮耀版鍍鉻七件組套件(前瞻鍍鉻霧燈框、銘刻鍍鉻飾條、雋永尾部鍍鉻飾條)巧妙地融入車體設計,呈現進口房車質感的越級之作。

全新 SUPER SENTRA 在空間應用上,除了軸距加長至 2,700mm,車內有效空間更加大至豪華大型房車等級 1,793mm,不只前座乘客自在舒適,後座寬裕的膝部空間,即使是身高 180 公分的乘客也可以盡情伸展。SUPER SENTRA 搭配智慧雙區獨立恆溫空調、後座中央空調出風口與紓壓蝴蝶頭枕,讓後座乘客如同置身於商務艙中。

此外,SUPER SENTRA 對音響喇叭系統也有所堅持,導入豪華房車 TEANA 等級的 Hi-Fi 高傳真劇院級喇叭,在車內也能體驗劇院般的音質享受。後行李廂高達 510L 的容量更是遠遠超越大型房車,即使放置三具高爾夫球具空間仍游刃有餘。

SUPER SENTRA 以最新研發的 1.8 升 MRA8 引擎,搭載「全新 Dual CVTC 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提供 131 匹/6,000 轉的最大馬力與 17.8 公斤米/3,600 轉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全新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使加速換檔輕快無頓挫。 SUPER SENTRA 擁有平均 18.7 公里/公升 的油耗表現,並榮獲國家一級油耗認證殊榮。

SUPER SENTRA 車體頂部採用與 TEANA 同級的 980Mpa 核子潛艇級超鋼材來打造超剛性車身結構,四門防撞鋼樑強度更高達 1,470Mpa;再搭配 4 顆全面包覆式的輔助氣囊以及 BOS(煞車優先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四合一智慧煞車系統,建立 SUPER SENTRA 越級的安全防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