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5 Series Gran Turismo

加入比較 +

全新改款 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的線條魅力就是如此搶眼迷人: 時尚的房車架勢,完美融合雙門跑車的典雅動感。 讓 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散發截然不同的特質。不只是一輛車 – 而是自成一格的 BMW。修長的引擎蓋、短前後外懸和 C 柱上招牌的 Hofmeister kink 彎折設計,讓人一眼就能看出 5 系列 Gran Turismo 是輛不折不扣的 BMW。 雙門跑車般的車頂線條,以典雅又前衛的方式重新詮釋 Gran Turismo 的經典設計,流暢地往後延伸至動感十足的車尾。採低高度的動感尾門和尾燈組設計,呈現跑車化的外觀。另外選配的 LED 頭燈組也進一步襯托出 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的磅礡氣勢。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包含可對應市區和高速公路的照明光型調整功能、轉向頭燈和具備自動遠光燈與近光燈切換功能的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 因此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最佳路面照明。可移動的頭燈能讓您在夜間開車轉動方向盤時,早一步看清楚彎道中的路況。為了提升近距離視線,轉向頭燈會在方向燈開啟或者方向盤轉動時啟用,即使車輛處於靜止狀態也一樣。主動式頭燈在各種行車路況下都能提供最佳照明表現,大幅提升主動安全。

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會依據環境光線和交通路況自動開啟和關閉遠光燈,確保夜間行車的最佳視線。 系統會監控前方或對向車道有無其他車輛,並且持續調整遠光燈照明以避免對其他用路人造成目眩。

外觀搶眼,內在更是讓人驚豔。 優雅的無框式車門,迎接您進入更美妙的感官享受: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充滿設計感的內裝以頂級材質滿足每一位乘客,隨處可見講究工藝品質的精彩細節。駕駛艙和後座乘客空間完美銜接,營造寬敞舒適的車內氛圍。 在最舒適的調整位置下,即使後座也享有極為充裕的腿部空間。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所營造的頂級車室氛圍,即使已抵達目的地,仍舊讓您捨不得下車。此外,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的內裝靈活變化性也能滿足您的各種使用需求。

全新改款 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的獨特氛圍帶出唯一訴求特色:無論乘坐位置,都能享有絕對舒適性和在家一般的輕鬆自在。中控台的設計往駕駛人方向傾斜。所有儀表和顯示幕都精心安排於視線直覺所及之處。搭載選配的 BMW 抬頭顯示器,駕駛人還能在視線水平看到投射於擋風玻璃的各項重要行車資訊。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的車內空間提供許多配備,能讓您自行調整設定出最特別的氛圍感受。

環艙照明特殊配備能提供柔和與質感兼具的照明效果。 不僅能襯托出奢華氛圍,同時也具備實際照明效果,例如中控台置物箱以及車門置物區和側邊內裝表面。 色彩開關功能提供明亮白色與暗橙色兩種選擇,讓您營造出喜歡的氛圍。選配的多功能儀表顯示幕也具備儀表顯示幕自訂功能,提供截然不同的駕馭感受 - 並且以更安全、更有效率和更駕駛人導向的訴求,提供多變的色彩和氛圍。導航指示和駕駛輔助系統相關資訊現在只要一眼就能輕鬆判讀辨識。有了這些功能,全新數位化介面就能大幅提升行車舒適度、視覺享受和安全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