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Subaru
FORESTER

加入比較 +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於發表全新第四代 FORESTER,並引進包括搭載 DIT 渦輪增壓引擎的 2.0XT & 2.0XT Premium 及自然進氣引擎的 2.0i & 2.0i Premium 等四款規格於台灣正式上市。

搭載了 SUBARU 全新研發的 2.0 升水平對臥直噴渦輪引擎(DIT)(註 1),全新 FORESTER 提供了更充沛強悍的動力,可以榨出高達 240 匹的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同時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系統,達到引擎效率和油耗的最佳平衡。

為了全面提升操駕性能,SUBARU 為全新 FORESTER 配備了最新 X-MODE 科技,以 SUBARU 最引以為傲的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技術(Symmetric AWD)為基礎,X-MODE 可即時偵測感應車輪轉速差異,調整各車輪的扭力分配。此外,SI-DRIVE 系統(SUBARU 智慧駕駛提升系統)則為另一項導入全新 FORESTER 的技術。駕駛者可以依照需要選擇「智慧模式(Intelligent)」、「運動模式(Sports)」、以及「高性能模式(Sports sharp) (註 2)」三種動力輸出模式,讓車輛在不同的情境下皆能發揮最佳的油耗及性能。

  • 註 1: 搭載 DIT 引擎為 FORESTER 2.0XT & 2.0XT Premium 版本
  • 註 2: 高性能模式(Sports sharp)為 FORESTER 2.0XT & 2.0XT Premium 車型配備

全新 FORESTER 的內裝更經過重新設計,全面提升駕馭感受。重新調整的室內空間讓前座左右座位間的寬度增加了 10 公厘,後座腳部空間增長 23 公厘,軸距及車身也都加長加高,不論是日常乘坐或是載運貨品都更加舒適、輕鬆;調高了 32 公厘的駕駛座位則提供了駕駛者更佳的視野,提升行車安全性。另外,此次導入的 FORESTER 2.0XT Premium 和 FORESTER 2.0i Premium 皆將電動啟閉尾門裝置全面列為標準配備,讓車主可以更省力的開啟後車廂。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及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低重心的設計讓 FORESTER 在任何路況都能緊貼地面,精準反應駕駛者的所有操控動作;重新設計的 A 柱讓前三角窗和前門整合,盲點面積大幅降低;後視鏡位置也經過調整,創造明顯開闊的視野。此外,FORESTER 的車身更獲得 EURO NCAP 測試五星級評價和美國 IIHS 安全首選肯定,其他安全設計包括遭撞擊後會下沉潰縮的引擎、高剛性的環狀鋼骨結構等,都提供了車主最高規格的全天候防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