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宣布導入BMW X4,並於南港展覽館正式向國人發表這款運動休旅車。全新 BMW X4 的外型,融合了轎車與休旅車的特點,除了承襲了 X6 經典的斜背設計外,車頭也與 X3 神似,較 X3 降低 20mm 的 1,624mm 車高,更讓 X4 視覺上帶有幾分跑車的運動氣息,另外 2,810mm 的軸距、以及 500 公升的行李廂空間(最大可擴充至 1,400 公升),也讓 X4 兼具了平日的實用性。

全新BMW X4融合了轎車與休旅車的特點,更帶有幾分跑車的運動氣息。

拜2,810mm的軸距所賜,加上50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讓X4也擁有不錯的實用性。

承襲自X6的經典斜背設計,搭配電動尾門使用上更加方便。

中央控台依舊是BMW一貫的駕駛導向設計,內裝以Sensatec皮質搭配鋁質刷面飾板。

將4/2/4分離椅背傾倒後,置物空間可擴充到1,400公升,可輕鬆載運大件物品。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