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rsche

Porsche
Cayman

加入比較 +

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永業今日於台北市信義區 ATT 4 FUN 之 ATT SHOWBOX 正式揭幕全新一代保時捷 Cayman。全新 Cayman S 將於 4 月 26 至 28 日於 ATT 4 FUN 前廣場公開展示。

全新 Cayman 展現前所未有的獨特外觀,車身比例經過適當調整,突顯其運動硬頂跑車的特性。加長 60 公釐的軸距和更寬的輪距令 Cayman 顯得更低、更舒展,車身高度降低 10 公釐 (Cayman S 降低 11 公釐 )。儘管如此,這款雙座跑車依然非常靈活,長度僅僅增加了 33 公釐 。車身前懸縮短了 26 公釐 。加寬的輪距結合縮短的前/後懸、18 吋或 19 吋直徑鋁圈及轉動圓周更大的輪胎,從外觀上彰顯了跑車更強大的行駛性能。

引擎方面,保時捷在 Cayman 車型上採用兩款性能非凡的跑車引擎,結合了豐沛的扭力以及高轉速域下的超高馬力。這具 2.7 升引擎的單位輸出功率為每公升 101.6 匹,是 Cayman 車型之中首台每公升排氣量突破 100 匹馬力界限的引擎。兩款引擎現均可在 7,400 rpm 轉速下產生最高的額定功率,勝於以往的 7,200 rpm;不但使 Cayman 車型達到 275 匹 (202 千瓦),還使 S 車型增加 5 匹達到 325 匹 (239 千瓦)。

此外,全新 Cayman 車型還標配了“Sport”(運動)按鈕,可讓駕駛選擇針對舒適性及燃油經濟性的最佳化設定或選擇運動性能。在“Sport”(運動)模式中,引擎管理系統可提高引擎的反應速度,從而使引擎獲得更直接的動態回饋

保時捷 Cayman 的中置引擎設計理念與底盤調校相互協調:加長 60 公釐的軸距可在極高的車速下提供更大的穩定性。Cayman 和 Cayman S 的前輪距分别加寬了 36 公釐和 40 公釐,可在過彎時帶來額外的操駕穩定性和敏捷性和靈活性。分别增加了 2 公釐和 12 公釐的後輪距使這兩款硬頂跑車顯得更寬,加大的輪胎則可發揮最大限度的貼地性,進而提升駕駛動態

全新 Cayman 的車身是以 Boxster 白色車體為基礎全新開發而成;採用鋼鋁混合結構的革命性輕量化車身設計,使車體重量減少了 47 公斤左右、靜態抗扭矩剛性也提高了 40%。Cayman 的全新外形不僅更搶眼出眾,還可發揮空氣動力學上的優勢,其提供絕佳的風阻係數 (cd=0.30)。

保時捷全新 Cayman 車型即日起正式上市,現行市售車款基本車身價格如下:

  • Cayman 售價 NTD 2,980,000*起 
  • Cayman S 售價 NTD 3,480,000*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