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加入比較 +

LUXGEN 推出全新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外觀上,M7 TURBO 擁有家族特色的加大智慧飛翼、以及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頭燈整合了 LED 日行燈和方向燈,辨識度和安全性有一定提升,尾燈則採用高質感的導光條搭配 LED,再搭配 17 吋十幅雙色鋁圈,讓 M7 TURBO 更加動感;內裝部分,菱格紋皮椅搭配木紋飾板,方向盤改用 NAPPA 皮質,第二排使用猶如頭等艙的 Captain 頂級座椅,可快速收折的第三排座椅則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另外還有前後獨立空調、以及 PSD 電動防夾側門,讓 M7 TURBO 的整體舒適性大幅提升。

全新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經華創車電與資深副總水野和敏的調校下,小改款後的 M7 TURBO ECO HYPER 馬力從原本的 175 匹提升至 202 匹、扭力也從 28.8 公斤米提升到 30.0 公斤米。新款 M7 TURBO 全新調校後的引擎,在結合引擎自動啟閉節能系統與節能輔助系統後,油耗表現達到能源局一級標準:13.57 公里/公升(美規)、11.8 Km/L(歐規)。

而在智慧科技方面,M7 TURBO ECO HYPER 搭載了 Think+ Touch Pro 系統,透過 USB/HDMI 連接埠或者以 WIFI 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滿足車室乘員的感官享受。此外,M7 TURBO ECO HYPER 全車系導入 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與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並提供 ISO 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首次搭載的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更可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以全新視角洞察車側 3D 影像,並捕捉到車輛前輪下視線死角,安全升級再進化。

M7 TURBO ECO HYPER 擁有時尚風潮外型及寬敞車室空間,搭載著豐富的科技配備與智慧前瞻設計,兼顧科技、收納、娛樂與安全四大面向需求,是國內市場百萬以下唯一正七人座 MPV。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