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Škoda

Škoda
Yeti

加入比較 +

全新 Yeti 承襲了Škoda 新世代設計風貌,簡潔線條下更顯非凡氣度。令人驚喜不斷的歐洲精品 SUV-Yeti 不僅以先進的引擎科技徹底實踐節能動力, 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更是大幅提升您與家人的行車安全;彈性變化的 Varioflex 後排座椅系統則可大大滿足您的樂活人生,帶給您不間斷的驚喜體驗。

全新Škoda Yeti 完整融入Škoda 一貫的設計語彙,外型更顯方正簡潔,展現出歐洲精品休旅車的大器風貌。外觀上 Yeti 採用新世代Škoda 設計理念的多切面頭燈造型,呈現不凡氣勢。整合於前保桿的物燈能有效提升行車照明。Yeti 特有的「C」型尾燈以及如水晶切面的尾門造型,具體展現新世代Škoda 家族的設計風格。

足下四只輪子的配置依車型而有所不同,Yeti 1.2TSI 魅力款標配「Dolomite」鋁圈,五幅造型更顯氣宇非凡;而 Yeti 2.0 TDI 則標配「Scudo」鋁圈,多幅設計勾勒出動感氣質。不論是 Yeti 1.2TSI 魅力款還是 2.0 TDI 都配備雨滴感應式恆壓雨刷系統,可自動調整雨刷做動頻率。

內裝方面,Yeti 2.0 TDI 質感出眾的中控台設計,搭配 Alcantara 真皮座椅、真皮排檔桿/真皮手煞車拉桿以及三幅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營造出頂級歐洲精品 SUV 的典雅奢華。Yeti 1.2TSI 魅力款及 2.0 TDI 配備 BOLERO 音響主機系統,擁有六片吸入式 CD、多媒體 AUX-in、USB、MMC 卡音源插孔以及八具揚聲氣。而後排的中央後座傾倒後,椅背可作為後座乘客的扶手及置杯架,額外的空間也便利載運較長的物品,Yeti 全車擁有多處收納空間,讓車主的每樣隨身物品都能輕鬆收納,充分展現 Simply Clever 的設計思維。空調方面則採用 CLIMATRONIC 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配備粉塵過濾器,駕駛及乘客均可輕鬆自行調置整車內舒適氛圍(2.0 TDI 車款為標準配備)。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