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M-Class

加入比較 +

全新 M-Class 的設計閃爍著未來感,並為 LSUV 設計領域豎立新地標。不容錯認的全新 M-Class,以後方的水平線為其風格主軸,突顯出由車寬所創造出的結實與穩定感。這些線條亦反映在座艙中,以人體工學、功能性的設計及高品質材質令人驚艷。

特殊輪廓及水平線條使得全新 M-Class 更加陽剛與霸氣。其它特徵還包括了經過修飾的車身比例:藉由加大車寬,並降低車高。特殊的水箱護罩具有三條鍍鉻橫柵和大型三星廠徽,前保險桿則配置了明顯、巨大、具個性化的鍍鉻狀車底護板。

筆直的 LED 日間行車燈整合在前保險桿中,引擎蓋上陽剛的折線,則讓這部 LSUV 運動家個性的車頭閃閃動人。全新 M-Class 瘦長的車側線條強調此車的都會風格,個性化的 C 柱設計使此車十分顯眼。車頂線條收斂於車後方,而鍍鉻式樣的車頂行李架則進一步凸顯出運動感受。

強而有力的車尾正是整合大型車頂擾流尾翼、低車高、尾門中的水平線條、配置 LED 光源的尾燈以及後保險桿所獲致的成果。整體造型就像由單一模具鑄造而成,尾燈以及從後方側窗流暢轉移至後擋風玻璃的整體設計一氣呵成。大型尾門具有高光澤的手把,後保險桿上於側面配置了反光片,創造一種延續感。整合式的門檻護板和鍍鉻式樣的大型車底護板,以風格獨具的方式向全新 M-Class 的高雅風格致敬。

全新 M-Class 的動感、典雅風格,亦可在高級內裝中細細品味。內裝是以最佳化的人體工學,以提供駕駛人和乘客最大實用性加以設計。水平線條和寬闊強調感,完全延伸至內部空間中。配備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及現代化雙筒型儀表板的運動化座艙,全力滿足駕駛人需求。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