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olls-Royce

Rolls-Royce
Wraith

加入比較 +

Rolls-Royce 的 Wraith 是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技術最先進的勞斯萊斯,是一款代表探索、自信悍勇氣的汽車,其不羈的動力、優雅的設計風格與戲劇張力,讓世界為之靜止。

Wraith,拓展勞斯萊斯的所有界限。凹進 45mm 的垂直進氣格柵營造了一種幽魅的氛圍,而雙排氣管則極具吸引力。無框架的馬車式車門以及省去的 B 柱增添了一分憂雅感觸。並使進出魅影變得輕鬆自如。

Wraith,是勞斯萊斯史上設計最大膽的一款汽車。突出的長坡度車頂輪廓散發出高雅和力量。空氣動力學線條和寬闊的後輪距,增強了運動感和動態性能,而突出的肩部設計,則進一步強化了這一特點。

獨特的雙色調車漆搭配它的設計特色,越發引人注目,提升了車輛的特質,並未您提供更多機會,定製符合個人品味的汽車。

Rolls-Royce  Wraith 是一款徹底體現勞斯萊斯精髓的車款。車輪與車身高度仍保持經典的 2:1 比例。較長的後懸吊、永遠垂直向上的雙 R 車輪穀蓋和最具特色的後絞鏈馬車式車門也都保持勞斯萊斯一貫以來的經典風格。

勞斯萊斯的 Wraith,有三種新型高級輪榖設計。標配 20 吋七幅輪圈,或可選配 21 吋七幅與部分拋光的五幅雙色可供選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