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Honda
CITY

加入比較 +

嶄新 Honda All New CITY 以引領時代潮流的酷炫設計、兼具駕馭感與省油性的先進動力、媲美中大型房車的舒適空間,加上超越同級車款之實用、智慧聰明且具人性化配備為主要設計原點,期望在全球各地都能抓取消費者目光焦點。

以「世界第一都會房車」概念研發的 New CITY,在 Honda「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 MM 思想具體化實踐下,保有 1.5 升靈活易駕駛的優勢,並利用 UP-CLASS 車身尺寸概念,創造出具有壓倒性超越同級、直逼中型房車的超大車室空間,完美展現越級距的駕駛視野廣度與乘坐舒適性。

New CITY 採用進化版 i-VTEC 引擎,不僅有效提升引擎效能,在燃油經濟上,也以 120 匹馬力的輸出、創造出超越同級車款的表現。平均油耗達 20.1 公里/公升 (FTP 換算值),創下 1.5 升同級車款最佳的油耗表現。在動力的傳遞上,透過 Honda 全新開發的 G-Design 設計,讓 CVT 變速箱具備 AT 變速箱般的升降檔特性、以及優異線性加速,搭配 Paddle Shift 方向盤換檔快撥鍵及 7 速設計(VTi-S),充份實現駕馭樂趣。

New CITY 整體營造優雅穩重的中型房車寬敞乘坐感,除車室空間進化,更增加機能性,擁有超越同級車款、並直逼 SMLH 等級的超大行李箱空間。

New CITY 搭載 7 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VTi-S),更是同級中唯一能連接 iPhone,將智慧手機以相容 APP 與音響連動,直接透過面版來操作 App 的功能,充分滿足實用性及科技感;同時搭載同級車首見觸控式恆溫式空調,以及同級唯一的後座出風口,讓駕乘更加愉悅舒適。

此次 New CITY 以嶄新的動力優勢、領先同級的省油效率、酷炫運動感的設計、以及最舒適、最 Smart 的車艙體貼配置,開創都會房車的嶄新視野與多項領先指標,引領時代潮流魅力。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