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Q3

加入比較 +

台灣奧迪發表全新 Audi Q3 中小型豪華休旅車,Audi Q3 除了擁有合宜的車身尺碼外,其新穎外觀設計與細緻的車室內裝,更加符合年輕動感的訴求。

全新 Audi Q3 除了將整合極線 LED 氣體放電式頭燈、車尾動態指示方向燈列為標配外,更將全 LED 頭燈納為選配項目。而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與 3D 立體大型單體式水箱護罩,延續家族識別標誌;而重新設計的車尾後保桿與下擾流,讓視覺上更具運動特性,並標配了雙出鍍鉻尾飾管。

全新 Audi Q3 的車身尺碼為 4388*1831*1608mm,緊湊的車身尺寸搭配後座 6/4 分離座椅,營造出靈活變化的車室空間,在標準的五人乘坐模式下,即用有 460 公升的置物空間,後座傾倒後更可一舉提升至 1365 公升。

動力方面,全新 Audi Q3 車系涵蓋 30 TFSI 和 35 TFSI quattro 兩款車型,分別搭載 1.4 升 TFSI 和 2.0 升 TFSI 汽油引擎,進化動能並兼顧整體油耗表現。全新 Audi Q3 30 TFSI,其 1.4 升直四引擎搭配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科技,可輸出 150 匹馬力即 25.5 公斤米的鋒值扭力,結合 S tronic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僅需 8.9 秒,極速可達 204 公里/時。

而全新 Audi Q3 35 TFSI quattro 其 2.0 升的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其 TFSI 缸內直噴系統採用全新六孔噴嘴設計,可一舉輸出 180 匹/32.6 公斤米的動能,搭配 S 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 公里/時僅需 7.6 秒,極速更可達到 217 公里/時。台灣奧迪宣布全新 Audi Q3 豪華運動休旅車正式上市,並提供 30 TFSI 前驅版及 30 TFSI quattro 兩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