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CAMRY

加入比較 +

國產中大型房車的長青樹 Camry,一直以來都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即使在該級距明顯萎縮、對手紛紛改以進口策略因應的情況下,還是能夠逆勢成長。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再度推出全新改款車型,透過外型的精進雕塑,以及 2.0 升直噴引擎加 6 速手自排的全新動力組合,繼續稱霸國產中大型房車級距。

全新改款的 Camry 在外型上,最大幅動的變動就屬車頭部分,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加上大型霸氣的下保桿進氣口,徹底體現 Keen Look 的家族設計語彙,比起現號車型更加大器動感;車尾部分也有呼應車頭的大型鍍鉻飾條,橫貫了整個尾燈及後廂蓋,後保桿造型經過調整後,視覺效果更加精緻細膩。

在內裝部分,大抵上維持與現號車型相同的配置,中央控鍵的造型更為穩重,背光改以藍光呈現,加上飾板花紋的質感提升,車艙氛圍更向豪華房車靠攏;Hybrid 車型的儀表板改採雙環搭配 4.2 吋多功能顯示幕的配置,除了更容易判讀外,也更有科技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