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ALTIS

加入比較 +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宣布於全台 TOYOTA 展示中心販售全新 2015 年式 COROLLA ALTIS。連續 13 年蟬聯汽車總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的 COROLLA  ALTIS,從超越顧客期待的理念出發,以摩登大器的外觀、客戶導向的配備及尊榮內裝、超群性能與先進安全性,融合出令人激賞的優越質感,2014 年 1~9 月累計銷售台數已超過 33,000 輛,持續成為國人購車時的首選房車。為回應客戶期待並不斷進化、超越自我,2015 年式的 COROLLA  ALTIS 增加主動安全配備(VSC/TRC)的搭載等級(豪華版以上),讓更多消費者一同體驗完整行車安全防護機制。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安全防護的日漸重視,除已列為標準配備之尊爵版與 Z 版車型,2015 年式 COROLLA  ALTIS 豪華版亦將搭載 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與 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主動安全配備。VSC 能夠主動保持車輛行進的穩定與安全,讓過彎更加順暢;TRC 則能有效抑制車輛於濕滑路面起步或加速時可能發生的輪胎打滑情形,配合全車系皆配備之 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及 BOS(煞車優先系統)等制動輔助系統,更能確保整體行車順暢度。

除了安全配備升級外,2015 年式 COROLLA  ALTIS 全車系同步推出更具活力與個性的”炫魅紅”全新車色,是喜愛亮眼車色的消費者吸引眾人目光的絕佳選擇;升級 17 吋運動化鋁圈的 Z 版車型,不僅能凸顯車主性格,也提供更佳的操控回饋;全新升級登場之 COROLLA  ALTIS 維持五個等級的設定,分別為雅緻版、經典版、豪華版、尊爵版及 Z 版,提供豐富超值購車選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