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PREVIA

加入比較 +

全新 PREVIA 以前瞻思維創新空間美學,為頂級人生注入非凡動力,而尊爵風範獨具的流線外型、表彰先進智識的未來科技,超凡登場的 PREVIA,不僅重新演繹了豪門風采,更以全方位車藝科技,尊寵著駕馭者與乘客的優雅感受。

內裝方面,TOYOTA PREIVA 採用新色彩美學的黑灰雙彩色調,呈現宛如置身 VIP Room 的室內氣氛,搭配高質感的深色木紋及平整化中控台,創造開闊室內空間。並以頂級 SPA 概念設計的愉悅車室空間,前所未見的第二排 Ottoman 頭等艙尊榮座椅,附有可調式腳靠墊,並具直向超長滑軌及橫向調整功能,為第二排乘客打造出無比尊寵的空間。靈活舒適的車內座椅配置,搭配頂級影音設備,將每一次出遊的享受推到最極致。

左右獨立恆溫空調讓駕駛座與前乘客座可依不同需要自行調整溫度,並設有後座專屬出風口,不論在車室內的哪個位置,都能享有舒適溫度。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則讓駕駛者不需插入鑰匙,只需踩下煞車按下開關即可發動引擎,讓您更快進入駕駛樂趣。帷幕式全景雙天窗外觀為整片式超大玻璃帷幕,室內則分為前後兩片天窗,營造車內舒適明亮色調(3.5 升旗艦版/2.4 升豪華版)。

滑軌式多功能置物盒(附雙置杯架):可依需要滑至於前坐或後座,方便置物與飲料拿取,有如車上活動吧台。後座吸頂式 10 吋液晶螢幕:高畫質液晶螢幕,能讓後座乘客觀賞 DVD 或數位電視,大尺寸面板設計則提供舒適的視覺環境(3.5 升旗艦版/2.4 升豪華版)。而智慧型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實現零距離的無線通訊,省卻連接訊號線的麻煩,讓行動生活更無牽絆

第二排超長滑軌設計:為第二排乘客創造前所未有的 800mm 伸展空間。六揚聲器立體環繞音效系統:以全世界第一套車頂蓬共振原理所設計的音響喇叭系統,創造絕佳立體環繞音效,提供最愉悅的引應享受。第三排電動隱藏座椅可電動調整椅背,更可電動收納至地板下,創造超大平整的後行李箱空間。同時也能夠讓第二排座椅的位置變化更加豐富(3.5 升旗艦版/2.4 升豪華版)。第二排橫向調整設計可依需要橫向調整 85mm,使通往第三排動線更流暢,創造完美優質的個人專屬休憩空間。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