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PRIUS

加入比較 +

Toyota 和泰汽車推出全新 2012 年式 Prius,不僅建議售價較先前車型便宜,並新增 E Grade 入門版本,讓消費者有更多機會體驗到 Hybrid 特色。

2012 年式第二代的 Toyota Prius,搭載 1.8 升艾金森循環引擎(Atkinson-cycle),高速行駛時轉速較現行車輛降低 300 轉,燃油效率增加 10%,並採用最新電動水泵,車輛需要時才會啟動,減少長時作動時的能源浪費。動力輸出方面,Prius 綜效最大馬力輸出為 99 匹/5200 轉,綜效扭力達 14.5 公斤米/4000 轉,每公升 25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突顯油電混合動力的節能效率。

而在外觀設計上,藉由降低車底、車尾及輪弧的氣流干擾,達成低風阻係數(Cd=0.25)的目標,提供省油、穩定、靜肅的駕駛體驗。全車系也標配雙前座 SRS 安全氣囊、駕駛座膝部氣囊、車側簾式氣囊,結合 GOA(Global Oustanding Assessment)車體、S-VSC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讓行車安全有更多保障。Toyota Prius 2012 年式共有兩款車型,分別為:1.8E、1.8G。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