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Ford
Fiesta 5D

加入比較 +

福特六和汽車發表全新大改款小型掀背車 The All-New Fiesta,不僅將國際引擎巨星 1.0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引擎導入國產車壇,其安全配備及車用科技更為國內小車市場先驅,如 Keyless 車門啟閉系統、SYNCTM 中文娛樂整合通訊系統以及全車系標配 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重新定義小車市場的智能、操駕與安全標準。在產品上市之時,The All-New Fiesta 將提供 1.5 升雅緻型、時尚型、運動型以及 1.0 升運動型,共四款車型編成。

在追求高環保、低排污的新引擎時代,Ford 汽車逐步推出 EcoBoost 系列高效節能引擎,達成兼具節能與性能的動力目標。The All-New Fiesta 提供渦輪增壓 1.0 升三缸 EcoBoost 與自然進氣 1.5 升 Ti-VCT 兩具動力選擇,兩者皆搭配 PowerShift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成就車系最佳油耗達到歐盟測試 18.4 公里/公升與輕盈碳排 121 公克/公里的傲人成績。

此具獲獎無數的 1.0 升三缸 EcoBoost 引擎之所以獲得重視,在於它為市面上性能最強的三缸引擎機種,在渦輪增壓、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及缸內直噴供油系統的輔助下,擁有 125 匹最大馬力,以及 1,400 轉起即能湧現的 17.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相較於傳統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1.0 升三缸 EcoBoost 引擎的加速反應更加靈敏,不僅適合交通繁忙的都會行駛,同時帶來豐富的駕駛樂趣,並受惠於極低的排氣量與多樣化節能引擎科技,達到歐盟測試最佳油耗 18.4 公里/公升與碳排放量僅 121 公克/公里的節能高標。另外一具 1.5 升 Ti-VCT 自然進氣引擎的表現亦不容小覷,在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及電子多點供油系統的輔助下,擁有緊追 1.0 升 EcoBoost 引擎的歐盟測試值 16.6 公里/公升平均油耗與 137 克/公里碳排放量表現,其最大馬力 112 匹、最大扭力 14.3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同樣能滿足都會穿梭所需的動態水準。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