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Q5

加入比較 +

台灣奧迪汽車推出 全新 Audi Q5 豪華運動休旅車,搶佔國內豪華休旅車的市場版圖。全新 Audi Q5 不僅擁有精悍內斂的時尚風貌、運動跑格氣息,全車系各主力車型的動力效能亦全面提升,兼顧環保與節能訴求,在油耗表現方面整體提升幅度高達 15%,達成以先進科技實現效能之目標。

全新 Audi Q5 具備超低風阻係數( 0.33 Cd),車身長、寬、高為 4629 X 1898 X 1625 mm,車室內裝也融入豪華運動休旅車的元素。中控台儀錶在視覺上營造出奔馳的性能風格,配上全新內裝飾板及配色,提升車內整體質感的呈現。車上配備的功能強大,包括 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選配項目)、3G plus 資訊硬體整合系統(選配項目)等均可透過人性化設計的控制介面輕鬆操作,讓駕駛者能夠快速熟悉每個功能的按鍵位置,充分展現出十足的便利性。可調式的後行李箱,可依車主使用需求自行調整分離式座椅, Audi Q5 在五人坐標準狀態下具備 540 公升的行李箱空間,若將座椅放倒後,更可一舉擴充至 1560 公升。

此次導入國內市場的全新 Audi Q5 ,在引擎編成上涵蓋了四款動力,包括了一款 2.0 TFSI 汽油引擎、2.0 TDI 和 3.0 TDI 等二款柴油引擎,以及最受矚目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四款車型所搭載的缸內直噴柴油/汽油引擎均配置了渦輪增壓系統,全車系也將 Start-stop 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對應高效能(efficiency)模式的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油耗或廢氣排放均顯著降低。

全新 Audi Q5 車系中唯一的 2.0 TFSI quattro 汽油引擎車款,搭載 TFSI 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並以燃油分層噴射展現最佳化的引擎效率,搭配 MPI + FSI 雙燃油噴射系統、AVS 汽門伸程控制系統,以及 IEM 整合式排氣歧管等,一舉壓榨出 225 匹最大馬力和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表現方面,平均 0.7 公升/100 公里、每公里降低 CO2 排放量 15g 的表現也不俗。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