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V40

加入比較 +

Volvo V40 豪華五門掀背車款自上市後,旋即展現驚人銷售氣勢,國際富豪汽車特地與瑞典原廠緊急追加配額。

外觀上,Volvo V40 擁有簡潔優雅的線條,以及一系列強大的引擎選擇。V40 的選配全景式玻璃車頂能讓蔚藍天空連成一景,車室寬敞且明亮,前座與後座形成一個愉悅空間。如果陽光太大,僅需關閉電動遮陽簾即可。

無論車主的駕駛風格為何,Volvo V40 都有專為需求所設計的引擎,Volvo V40 提供兩款汽油引擎車型 1.6L T4 最大馬力 180 匹和 2.0L T5 最大馬力 213 匹的優異動能輸出,並同時搭載多項高階舒適配備和先進安全科技,如兼顧前/後座開闊視野的全景式玻璃車頂、依據駕駛心情自由切換「性能、節能、時尚」三種風格的個人化高階數位儀錶組、可變換 7 種 LED 燈光營造浪漫氛圍的劇院風格車室照明、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 CWFAB 碰撞警示暨完全主動剎車系統、讓路邊停車變得輕鬆的 PAP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等豐富且完整的配備,讓 Volvo V40 甫上市就深受年輕族群和女性車主的喜愛。

全新 14 年式 Volvo V40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再升級,搭載了全球首創的「 CDFAB 單車客偵測暨完全主動剎車系統」,這項革命性的安全科技藉由先進感應裝置,可以偵測突然出現在車頭前方的自行車騎士,並且在必要時透過自動剎車避免撞擊。在全球掀起自行車運動風潮的同時,這項 CDFAB 系統更有助於 VOLVO 車主防範與保護突然從巷弄兩側或人行道竄出的自行車騎士。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