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V40 CrossCountry

加入比較 +

因應新世代用車需求改變,國際富豪汽車導入全新 Drive-E 動力 2.0 升 D4 柴油引擎車款,並發表全新 2015 年式的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每公升 18.6 公里的平均油耗,達成動力與節能兼具的表現。

承襲 V40 的優美曲線,加上專屬的外觀設計,無疑是力與美的結合。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承襲 V40 優美的車身曲線,更多了專屬的個性化外觀設計,如蜂巢式水箱護罩、直立式 LED 日行燈、前後表面磨砂處理的防刮保險桿、Cross Country 專屬的後氣壩飾板、鋁合金車頂載物軌以及黑色亮面鋼琴烤漆的窗框與後視鏡。此外,內裝設計採用對比縫線的真皮座椅,搭配 8 吋 ADD 個人化數位儀錶組、7 吋整合式彩色螢幕以及可切換 7 種顏色主題的車室照明,呈現時尚科技感的車室氛圍。而旗艦版更標配全景式天窗,賦予駕駛及乘坐者更佳的視野空間,讓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每一個細節都融入了北歐設計精髓,展現時尚叛逆魅力。

簡潔、明亮的內裝設計,融入北歐特色,打造時尚科技的車室氛圍。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首次搭載 VOLVO 自主研發的全新 Drive-E 2.0 升 D4 四缸柴油引擎,藉由新一代雙渦輪引擎增壓,讓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小型休旅車能輸出鋼砲等級的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超越同級車款動力表現。

Drive-E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搭載新一代雙渦輪引擎增壓,讓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具備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

除了優異的動力表現外,全新 D4 柴油引擎還擁有比 Hybrid 油電混合車款更傑出的油耗成績,致勝關鍵在於 VOLVO 新一代柴油引擎採用全球首創的「i-ART 智慧引擎科技」,透過智慧晶片精準控制燃油供應,結合環保節能的 Start/ Stop 智慧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達成傲視同級品牌每公升 18.6 公里的平均油耗。Volvo V40 Cross Country 不僅兼具性能與節能,同時標配 ASC 車體翻覆穩定控制、CTC 彎道循跡控制以及 DSTC 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讓駕駛者在任何道路環境或氣候下皆能享受安全無虞的駕馭樂趣。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搭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科技,讓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以乘員安全為設計首要考量,Volvo V40 Cross Country 搭載豐富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和實用便利配備,如標配避免追撞事故發生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自動偵測車側及後方來車的 BLIS 駕駛視覺盲點雷達感應系統、自動偵測倒車死角的 CTA 倒車車側警示系統等先進安全科技,守護車內乘坐者的行車安全。此外,Volvo V40 Cross Country 亦標配 ISO FIX 兒童座椅固定系統、Keyless 免鑰匙啟動裝置、PAP 自動停車系統及方向盤換檔撥片等多項配備,滿足新世代的用車需求。

美型鋼砲小休旅,全新 2015 年式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正式上市。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