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S60

加入比較 +

Volvo S60 從內到外都變的不一樣了,Volvo S60 此刻更上層樓,提供更出色的操控性、自然的動態駕駛以及 VOLVO 獨具的舒適感。

深具魅力的駕駛體驗

不論是出色的 Dynamic 運動底盤或是每秒運算達 500 次的電子化控制的 Four-C 底盤,在 CTC 彎道循跡控制系統與全新換檔撥片相結合後,您將體驗到與路面合而為一,且不因路況影響的平順駕駛感受。

細緻優雅,品味出眾

具功能性的全新水箱護罩與日行燈,讓 S60 在眾多車款中脫穎而出。從 VOLVO 經典的 V 形引擎蓋線條,到整合式排氣尾管,一切皆以優雅、簡潔的流暢線條為設計基礎,展現獨特的北歐斯堪地那維亞風格。

飛快馳騁下仍提供周全保護

倘若前方車輛突然緊急停止而您尚未及時反應,全球首創列為標準配備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將自行啟動煞車,時速在 50 公里以下、或本車與前車的相對時速在 15 公里以內時,系統可以完全避免碰撞事故。AHB II 主動適路性照明系統能讓您在啟用遠光燈時更專心注意路面且看得更遠,同時避免遠光燈影響對向來車或同向行駛車輛。

品質與工藝

坐在絕佳支撐性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座椅中,讚賞全新時尚原木嵌飾控制面板,以及北歐斯堪地那維亞風格內裝的精湛工藝。夜晚時分,貼心環繞照明系統讓您沐浴在柔和的白光下,也同時突顯杯架、車門開關及座椅控制裝置等細節。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