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V60

加入比較 +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宣布引進 S60/ V60 T6 性能車型,全新自主研發的 Drive-E 2.0 升 T6 雙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有 306 匹動力輸出,揮軍 300 匹性能級距市場,銷售主力將以 S60/ V60 為先鋒。

國際富豪汽車導入的 2.0 升 T6 雙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是 VOLVO  Drive-E 自主研發系列中最優秀的,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和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 公里/時僅需 6 秒,並搭載 Gear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Start/ Stop 智慧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兼具高馬力輸出及環保節能。

其奧秘在 T6 引擎採用機械、渦輪雙增壓直列四缸的引擎設計,在機械與渦輪增壓相互輔助下強化動力表現。此外,中央直噴燃油科技結合低摩擦的凸輪軸滾珠軸承、可變正時氣門以及智慧型引擎溫控等,強化引擎耐用度及運作效率。

除了強悍的動力輸出外,S60/ V60 T6 亦具備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PDFAB 行人偵測暨主動煞車系統、CDFAB 單車客偵測暨主動煞車系統等各式主、被動安全科技,堪稱兼具家庭需求和熱血性能的最佳市售車款。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