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vo

Volvo
XC60

加入比較 +

全新 14 年式 Volvo XC60 將賦予您應付所有路況的能力。無論是駕駛於主要道路或顛簸山路,Volvo XC60 都能順利抵達目地,同時兼顧舒適性與風格。不論是出色的 Dynamic 運動底盤或是每秒運算達 500 次的電子化控制的 Four-C 底盤,在與 CTC 彎道循跡控制系統相結合後,XC60 可在高速公路或鄉村道路等不同類型路面為您提供更穩定的行車保障。

寬裕的離地底盤高度以及選配的 AWD 全時四輪傳動讓 XC60 得以在各種地形中來去自如。與 HLA 坡道起步輔助系統以及 D5 車型標配的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結合後,即使您行駛在不熟悉的路線,依舊能確信您的愛車能輕鬆面對前方所有路況。

具功能性的全新水箱護罩與日行燈,讓您的 XC60 在眾多車款中脫穎而出。從 Volvo 經典的 V 形引擎蓋線條,到精緻的懸浮式中控台設計,這一切均突顯出 XC60 的高度與自信。

您可針對您的數位儀表組進行個性化設置以搭配您的駕駛心情,提供三種模式可選。透過 VSi 資訊控制介面更讓您能輕鬆操作車上各項高科技系統功能並透過藍牙通訊暨音樂串流系統享受影音視聽娛樂世界。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