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A3 Sedan

加入比較 +

台灣奧迪汽車導入入門新貴車款─全新 Audi A3 Sedan 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在台上市,不但是該車系首度推出三廂四門設計的四門房車,也意味著 Audi A3 車系在拓展產品陣線上加入一款競爭力十足的新成員。

全新 A3 Sedan 不僅兼具動感優雅的時尚美學設計,其流暢曲線和出色的內裝鋪陳質感,更是融入了鮮明的運動跑格。全新 A3 Sedan 的車身長/寬/高尺碼分別為 4456 x 1796 x 1416mm,俐落簡潔的車身造型設計自車頭開始即是目光焦點。新車傲氣十足的車頭造型,採用了與全新 A3/A3 Sportback 掀背車款相同的家族設計特徵,以獨特的楔形 HID 頭燈整合了極線 LED 識別燈,搭配正中央以霧面鋁合金飾條點綴的六角型水箱罩,內崁黑色格狀柵欄再加上大型 Audi 四環廠徽,完整呈現出 A3 Sedan 精悍內斂的氣勢。

隨著目光移動至車側部份,全新 A3 Sedan 搶眼的高腰線設計與車門鈑件摺線,對應壯碩堅實的前、後葉子板件,以及左右側分別以車身同色烤漆處理的支柱式後視鏡,更是增添不少跑車風韻。採用三廂四門設計的全新 A3 Sedan 俐落緊湊的車身線條,以流暢的車側曲線自 A 柱向後延伸劃出一道完美弧線,如同其他 Audi 旗下車款,優雅身段中蘊藏著濃郁的動感氣息,完美地與後方厚實俐落的車尾融合。

全新 A3 Sedan 的車室座艙設計,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以圓形為設計主軸的中控台總成,造型前衛搶眼之餘兼顧了強大的實用機能性。而駕駛者介面部份則採用了雙環式儀錶板設計,並以金屬飾環搭配紅針白字的對比配色,而儀錶中央的多功能行車電腦可提供多項旅程資訊,車主只需透過多功能方向盤即可進行直覺化的操作,兼顧資訊判讀和使用上的雙重便利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