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A1

加入比較 +

New Audi A1 展現新世代迷你都會車款的風尚潮流,車身頭尾側兩端嵌入嶄新設計的箭翎狀極線 LED 識別燈(30 TFSI 以上標準配備),以及全新 LED 後尾燈組;而新設計的跑車化前保險桿更格外動感,車身兩側車外後視鏡以全新設計的空氣力學線條,有效抑制高速行駛時的風切聲,靜肅表現更加優越。此外,獨特且充滿時尚的楔型頭燈組,不僅整體造型更寬扁、線條更銳利,搭配新設計的前霧燈更是別具風格,而車頭中央採用全新造型設計的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視覺上更加霸氣。

主打時尚摩登訴求的 Audi A1 十分輕巧靈活,車長部份為 3973mm*1740mm*1422mm,搭配 2469mm 的底盤軸距和短捷的前/後懸吊結構,將都會小車輕巧動感的特性發揮極致。New Audi A1 的車室座艙從造型前衛的中控台設計開始,搭配摩登搶眼的內裝配色,每一處細膩的內裝細節都充滿時尚感,四組圓形空調出風口的工藝造型,源於飛機發動機的創新概念,懸浮式中控台部分由上至下分別排列多媒體音響系統、空調系統及多組功能按鍵。

駕駛介面方面,New Audi A1 採用了雙環式儀錶板設計,並以鋁合金金屬邊飾來增添質感,內建於儀錶中央的多功能行車電腦則提供豐富的行車資訊,駕駛者只要透過多功能方向盤兩側的按鍵即可進行直覺化的操作;New Audi A1 也將鋁合金內裝套件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項目,鋪陳於車室座艙內部的排檔頭、冷氣空調旋鈕、車門飾板、煞車 / 油門踏板和門檻踏板等處,特別的是冷氣出風口飾板更可依照車主喜好搭配不同顏色。全車座椅由細緻的 Zeitgeist 織布內裝所包覆(依車型有所不同)。

全新 Audi A1 擁有 270 公升的基礎行李廂容積,透過調整分離式後座椅以 1/3 或 2/3 比例傾倒後,行李箱裝載容積更可一舉擴大至 920 公升的水準。在配備部份,舉凡附照射水平自動調整的氣體放電式頭燈(30 TFSI 以上車型)、極線 LED 識別燈、LED 尾燈組、頭燈清洗器(30 TFSI 以上車型)、電動調整車外後視鏡,以及高光澤鍍鉻排氣尾管(30 TFSI 以上車型)等均是外觀標準配備,至於座艙內部則包括三輻式真皮跑車多功能方向盤(30 TFSI 以上車型)、高級黑色織布頂篷(40 TFSI 專屬)、車身同色高光澤出風口框飾、亮黑色外框的 MMI 顯示幕、DIS 駕駛資訊顯示系統也都一應俱全,其他舒適與實用性配備如織布材質雙前座跑車座椅、分離覆倒式後座椅背、雙前座腰靠(30 TFSI 以上車型)、雙前座頭枕高度可調裝置、日照感應式自動恆溫空調(30 TFSI 以上車型)等也都涵蓋其中。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